劇情網

盲約第45集劇情介紹

盲約劇情介紹第45集 - 沈磊悠悠分手 德民受傷

夏天把悠悠送回家後回了自己的家,一進家門就對著楊碩夏爾抱怨沈磊,指責他對悠悠忽冷忽熱,害得悠悠大哭,夏爾表示自己隨後會找沈磊聊天,然後就找藉口出去了,給夏天和楊碩騰出了空間。

楊碩要夏天把自己寫的吸引力法則拿給自己看,楊碩看後,哈哈大笑,因為夏天寫的條件太籠統了,長相順眼就好,智商正常就好。為了讓夏天更具象地感受到自己內心渴望地另一半,楊碩決定給夏天催眠,讓夏天在放鬆的環境下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楊碩讓夏天想像,在一個溫馨、舒適的家中,她看到了一間屋子,屋子裡有一個人在做飯,夏天試圖走近,發現那個人是楊碩,夏天被自己的想像嚇到了,驚呼一聲,口是心非地嘟囔著楊碩的方法沒有用,當楊碩走後,夏天緊張地直打嗝。

早上,悠悠被母親叫醒了,因為德民從非洲回來了。看著經歷磨礪變得堅強的德民,國華和紅英十分開心,紅英要悠悠和德民幫自己去超市買點菜,路上,悠悠好奇德民為什麼會提早回來了,德民這才表示在非洲,一顆子彈擊中了自己的大腿,醫療團隊不放心,堅持要自己提前回國了。悠悠感到很愧疚,畢竟當初,德民遠赴非洲,和自己的任性退婚不無關係。德民卻大度地表示沒關係,他很感謝這趟非洲之旅,讓自己深切地感受到了醫生身上肩負的重大責任。

沈磊把分手信交給了夏爾,請夏爾幫他轉交給悠悠。夏爾感到不解,詢問他為什麼不把實情告訴悠悠,沈磊直言,自己這一去法國,除了留學,還要為了生計奔波,自己不想悠悠和自己一起去辛苦,也不想要悠悠獨自等候著充滿著不確定的未來,所以自己選擇放手。沈磊很遺憾,他愛悠悠,可是他沒有能力給悠悠好的生活,他勸誡夏爾,趁他還有能力去喜歡別人,給別人好的生活的時候,不要猶豫。

楊碩拿著股權轉讓書去找向東,向東還想賴債,沒想到楊碩請來了公司的徐董,徐董表示自己會查賬,如果查出這二百五十萬還沒有入賬,而是有人中飽私囊,假公濟私,自己一定會秉公處理,把那個人送入監獄的。

悠悠聯繫不到沈磊,便來到酒吧尋找,夏爾把沈磊留下的信轉交給了悠悠,悠悠看後,飛奔向沈磊家,可是沈磊已經離開了。看著沈磊家已經空無一物,悠悠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楊碩去楚琳家取東西,楚琳早已從失戀的傷痛中走出來,還鼓勵楊碩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夏天。

下一集(第 46 集) 盲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盲約第5、6集預告 夏天開始瘋狂約會 夏天和結了婚的男子約會 盲約楊碩和楚琳是什麼關係?楊碩和楚琳為什麼不公開戀情? 盲約司徒禕喜歡夏天嗎?司徒禕最後和夏天在一起了嗎? 盲約夏天和郝悠悠是親姐妹嗎?夏天和郝悠悠姓氏為什麼不同?夏天和郝悠悠為什麼差別那么大? 盲約第3、4集預告 夏天正式成為愛情顧問 司徒禕和楊碩起衝突 盲約發布“合眼觀心”版海報 蔣欣陸毅清新亮相 盲約有哪些精彩看點?盲約精彩看點搶先看 盲約明日開播 蔣欣追愛之路引網友共鳴 盲約終極預告搞笑來襲 蔣欣為脫單瘋狂減肥相親 盲約發布“左右為難”海報 陸毅深陷感情糾葛 盲約曝新海報正式定檔8.15 蔣欣陸毅成歡喜冤家 盲約是什麼意思?盲約是小說改編的嗎? 盲約曝表情包海報 蔣欣陸毅實力賣萌化身表情帝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盲約曝新劇照 “大齡剩女”蔣欣踏上相親之路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趙德民是誰演的?趙德民扮演者宋晨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將播蔣欣為角色增重十斤 幕後花絮照欣賞 盲約丁凱是誰演的?丁凱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楚琳是誰演的?楚琳扮演者王汀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