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盲約第17集劇情介紹

盲約劇情介紹第17集 - 悠悠堅持內心想法 夏爾夏天報仇適得其反

辦公室,夏爾給夏天打來電話,因為夏爾察覺到了夏天和悠悠之間的異常。夏天不想爸爸擔心,便敷衍了過去,不放心的夏爾又給楊碩打來了電話,夏天不明情況,仍舊在喋喋不休地和楊碩抱怨這司徒禕的無恥行為,電話那端的夏爾聽得一清二楚。

汪萍趕到了悠悠家,勸說悠悠好好和父母溝通,沒想到悠悠執意表示自己很清楚現在在做什麼,自己不想學習大提琴了,也不想為了父母的期望和德民結婚。國華和武紅英氣得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汪萍準備離開的時候,在後視鏡里看到了正在馬路上施展拳腳的夏爾,便倒車回去,得知夏爾是要去找司徒禕算賬,當即讓夏爾上車,直奔電視台的停車場。

獨自走在停車場的司徒禕聽到工具擊打牆的聲音,有些心驚膽戰,夏爾提著扳手走出來,表示自己要為女兒討個說法,司徒禕急忙坐上了車準備逃走,沒想到汪萍開車堵在了司徒禕車的前邊。汪萍表示自己是悠悠的乾媽,手拎著繩子要有所行動,司徒禕不知該如何是好,此時,夏天沖了下來,她制止了父親和乾媽的行為,司徒禕解釋道自己當天只是想找一個和自己外形比較登對的女生,所以找到了悠悠。夏天聞言,徹底夢醒了,她清楚地明白,自己在只重外表的司徒禕心目中,什麼都不是。夏天讓司徒禕先離開了,自己告訴夏爾,這樣做,並不是在幫自己解決麻煩,反而是在給自己增加負擔,她表示,如果愛她,就請以她需要的方式愛。

夏爾因為夏天的話失魂落魄,他一直很內疚,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好父親,汪萍在一旁安慰,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夏天衝到樓上,看到楊碩和魯叔正在對著監控討論,其實,是楊碩讓魯叔把夏爾前來的訊息告訴夏天的,在他看來,讓夏天知道司徒禕是一個華而不實的人比讓司徒禕挨一頓打更有意義。夏天看到楊碩和魯叔交頭接耳的樣子,知道是楊碩把一切告訴父親的。夏天把楊碩叫到樓上,和他在編導室發生了爭執。從此處經過的楚琳看到了這一幕,走了進來,夏天找了個藉口匆匆離開了,楚琳又糾纏不休,質問楊碩他到底和夏天是什麼關係。

楚琳公報私仇,指派夏天和司徒禕一起出差,夏天叫苦不迭,只好求助於升為節目總監的楊碩,要他去找楚琳勸說。

下一集(第 18 集) 盲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盲約第5、6集預告 夏天開始瘋狂約會 夏天和結了婚的男子約會 盲約楊碩和楚琳是什麼關係?楊碩和楚琳為什麼不公開戀情? 盲約司徒禕喜歡夏天嗎?司徒禕最後和夏天在一起了嗎? 盲約夏天和郝悠悠是親姐妹嗎?夏天和郝悠悠姓氏為什麼不同?夏天和郝悠悠為什麼差別那么大? 盲約第3、4集預告 夏天正式成為愛情顧問 司徒禕和楊碩起衝突 盲約發布“合眼觀心”版海報 蔣欣陸毅清新亮相 盲約有哪些精彩看點?盲約精彩看點搶先看 盲約明日開播 蔣欣追愛之路引網友共鳴 盲約終極預告搞笑來襲 蔣欣為脫單瘋狂減肥相親 盲約發布“左右為難”海報 陸毅深陷感情糾葛 盲約曝新海報正式定檔8.15 蔣欣陸毅成歡喜冤家 盲約是什麼意思?盲約是小說改編的嗎? 盲約曝表情包海報 蔣欣陸毅實力賣萌化身表情帝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盲約曝新劇照 “大齡剩女”蔣欣踏上相親之路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趙德民是誰演的?趙德民扮演者宋晨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將播蔣欣為角色增重十斤 幕後花絮照欣賞 盲約丁凱是誰演的?丁凱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楚琳是誰演的?楚琳扮演者王汀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