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盲約第37集劇情介紹

盲約劇情介紹第37集 - 司徒禕發現向東有問題 夏天得知夏爾仍在蘇州

小虎和大健聊起來易飛,小虎表示易飛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女漢子,還表示自己當然是更喜歡和溫柔的女生待在一起,沒想到這話被易飛聽到了,易飛十分生氣,開始對小虎不理不睬。

楊碩和夏天出門,在路邊遇到了一個找不到爸媽嚎啕大哭的小男孩,小男孩看到夏天就叫媽媽,楊碩嘲笑夏天還沒結婚呢就當上媽媽了,話音剛落,小男孩又對著楊碩叫了爸爸,這下輪到夏天嘲笑楊碩了。楊碩想在原地等一會兒,等到小男孩的爸爸媽媽趕來,也好教育他們一番小孩的家長。

得不到的最珍貴,司徒禕現在滿腦子都是夏天的好,他和大健一起吃飯,想讓大健幫自己出謀劃策,追回夏天。大健還沒說話,電話就響了,大健起身接電話,司徒禕不經意往車窗外一瞥,看到了那天晚上在酒吧和自己搭訕,試圖和自己約炮被拒絕的女生,司徒禕追了上去,意外地發現這位女生的約會對象還是向東。司徒禕打車跟了上去,看著向東和那位女生卿卿我我地告別,司徒禕拍了照片。

夏天和楊碩陪孩子玩了很久,都沒有等到孩子的父母前來,兩人決定把孩子送到派出所。沒想到走到半路,孩子尿了楊碩一身,兩人只好去商場給孩子買衣服,帶孩子吃飯,嬉戲打鬧,儼然就是一對夫妻。

楊碩和夏天帶著孩子來到了警察局,見到了等候在那裡的孩子父母,孩子的父母十分感激夏天和楊碩做的一切,孩子走得時候還給楊碩和夏天說爸爸媽媽再見。

司徒禕帶著夏天去找和向東私會的那個女生,當著夏天的面,司徒禕解釋道自己那晚上和這個女生什麼都沒有發生,是她主動來找自己搭訕的。沒想到那位女生反咬一口,倒打一耙,表示是司徒禕有意和自己約炮,被自己拒絕後懷恨在心,才這樣污衊自己的。司徒禕被氣地說不出來話,準備拿出向東和這個女生在一起的照片,此時,夏天已經無心再聽下去了,起身離開了。夏天和司徒禕離開後,那個女生就給向東打了電話,得知夏天來過,向東一陣緊張,急忙詢問那個女生有沒有露餡,得到否定的答案後,向東才如釋重負。

楊碩知道丁凱在擔心楚琳,便把戒酒醫師的名片給了丁凱,丁凱迫不及待地去了戒酒中心,一遍又一遍地想著等下見到了楚琳要說什麼,可是自覺狼狽的楚琳現在不想見任何人。

楊碩在街上遇到了一幅最美敦煌行的海報,和夏爾給夏天視頻時的背景一模一樣,當即打電話給夏天,說出了自己的猜想,夏天匆忙趕到後也覺得自己的爸爸現在就在蘇州。

夏天回了家,郝國華汪萍得知夏爾就在蘇州,十分為他擔心,國華認為夏天不妨在節目裡訴說一下對夏爾的思念,因為如果他在蘇州的話,一定會準時收聽夏天的節目的。

司徒禕找到了楊碩,把自己所發現的關於向東的秘密告訴了楊碩,本來,楊碩很不相信司徒禕的為人,但是事關夏天,楊碩決定去試探一番。

下一集(第 38 集) 盲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盲約第5、6集預告 夏天開始瘋狂約會 夏天和結了婚的男子約會 盲約楊碩和楚琳是什麼關係?楊碩和楚琳為什麼不公開戀情? 盲約司徒禕喜歡夏天嗎?司徒禕最後和夏天在一起了嗎? 盲約夏天和郝悠悠是親姐妹嗎?夏天和郝悠悠姓氏為什麼不同?夏天和郝悠悠為什麼差別那么大? 盲約第3、4集預告 夏天正式成為愛情顧問 司徒禕和楊碩起衝突 盲約發布“合眼觀心”版海報 蔣欣陸毅清新亮相 盲約有哪些精彩看點?盲約精彩看點搶先看 盲約明日開播 蔣欣追愛之路引網友共鳴 盲約終極預告搞笑來襲 蔣欣為脫單瘋狂減肥相親 盲約發布“左右為難”海報 陸毅深陷感情糾葛 盲約曝新海報正式定檔8.15 蔣欣陸毅成歡喜冤家 盲約是什麼意思?盲約是小說改編的嗎? 盲約曝表情包海報 蔣欣陸毅實力賣萌化身表情帝 盲約曝先導預告 蔣欣相親遭遇各種奇葩男 盲約曝新劇照 “大齡剩女”蔣欣踏上相親之路 盲約曝光逼婚特輯 蔣欣遭遇親朋好友花式催婚 盲約趙德民是誰演的?趙德民扮演者宋晨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將播蔣欣為角色增重十斤 幕後花絮照欣賞 盲約丁凱是誰演的?丁凱扮演者冉旭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盲約楚琳是誰演的?楚琳扮演者王汀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