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久不見第10集劇情介紹

好久不見第10集劇情

朵朵危難挺身照顧賀言夢蝶不知悔改變本加厲

賀文華將夢蝶安排到一棟豪宅里,夢蝶找來花朵朵陪自己。花朵朵斥責夢蝶的所作所為,夢蝶卻不知反省。夢蝶的父親找上門來,原來花朵朵已經通知了她的家人。

花朵朵接到賀言的電話,得知賀言醒了,喜出望外。夢蝶的父親託付花朵朵照顧夢蝶。

賀言醒了,母子相見,恍若隔世,賀文華站在病房外,沒臉見兒子。

花朵朵和葛天來看望賀言,遇到白雪兄妹,白雪依舊排擠花朵朵,花朵朵先行離去。

離開醫院的花朵朵悵然若失,看在眼裡的葛天非常生氣。花朵朵向簡丹傾訴心中的苦惱,擔心賀言,又覺得對不起葛天,簡丹勸她聽從心裡的聲音。

正哥通過人了解到賀言已經癱瘓,勸葛天任由花朵朵去看望賀言

發現自己站不起來的賀言失聲痛哭,門外偷看的葉琳娜心如刀割,醫生勸她把真相告訴賀言,葉琳娜覺得自己沒有這個勇氣。晚上,賀言發簡訊給花朵朵,詢問為什麼這么關心自己,花朵朵回覆說因為是朋友,賀言讓花朵朵早點回去。原來賀言已經發現花朵朵撐著傘,站在外面的雨夜裡。

葉三姐找到花朵朵,告訴她賀言現在拒絕治療,擔心賀言有輕生的念頭,希望她去勸勸賀言。

花朵朵來到醫院,賀言告訴她以後不要再來了,自己不需要可憐。花朵朵痛斥賀言沒出息,並答應履行承諾,去賀言公司做事,條件是賀言必須站起來。

花朵朵告訴葛天賀言已經癱瘓,並小心翼翼的約葛天與自己一起去看賀言,葛天故作大方,藉口忙讓花朵朵自己去,並提醒她不要把自己陷進去。

醫院裡,花朵朵精心照顧賀言,這一幕讓葉琳娜看見,心存感激。事後葉琳娜問起兒子花朵朵知不知道他的病情,不理解花朵朵圖的什麼,賀言告訴母親,不是每個女人都和夢蝶一樣。

白宇來到醫院告訴賀言,白雪已經出國,希望賀言別怪她,賀言坦然面對。

葉家大哥和三姐上門找到夢蝶,警告其儘快離開。夢蝶心生恨意,故伎重演,用酒瓶砸破自己的頭,向賀文華求救。

下一集(第 11 集) 好久不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久不見》葉聰 — 鍾楚曦扮演的這位傻大姐,殺傷力夠強 《好久不見》 老賀,你真的挺不容易 《好久不見》有簡丹這樣的良師益友,人生幸事也 好久不見中賀言是患非典了嗎 賀言為什麼不願意去醫院?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和葛天是什麼關係 花朵朵喜歡葛天嗎? 好久不見中夢蝶和賀言是什麼關係?賀言喜歡夢蝶嗎? 好久不見中白雪是誰扮演的?白雪扮演著周宸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夢蝶是誰扮演的?夢蝶扮演著逯恣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葛天是誰扮演的?葛天扮演著田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花朵朵是誰扮演的?花朵朵扮演者楊子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的結局是什麼 花朵朵和賀言在一起了嗎 好久不見什麼時候播出,好久不見播出時間及上星介紹 好久不見是小說改編的嗎,好久不見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