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久不見第27集劇情介紹

好久不見27集劇情:葛天與正哥喝酒遭人懷疑 華鑰與盈科為房產展開爭奪

陸一明約葛天喝酒,喝到一半陸一明有事提前離開,正哥來到酒吧,強拉葛天喝一杯。

下班後,葉聰花朵朵逛街給老媽買生日禮物,兩人無意間發現葛天和正哥在一起喝酒。

花朵朵讓葉聰先行離開,獨自等到葛天從酒吧出來。花朵朵讓葛天自己告訴賀文華今天發生的事,免得事情傳到賀文華耳朵里被動,葛天問花朵朵為什麼還這么關心自己,花朵朵轉身離開,偷偷留下來的葉聰看到這一幕心裡很不是滋味。

賀言因操勞過度昏睡不醒,花朵朵準備離開,葉琳娜讓花朵朵留下來睡在客房。晚上花朵朵打電話給葛天卻沒人接聽,於是不斷地發信息囑咐葛天及時向賀文華坦白。第二天葛天向賀文華坦白了和正哥一起喝酒的事,並保證沒做任何不軌的事情,賀文華並沒多說什麼。

招標前的討論會上,賀言懷疑有人泄密,提出修改標底,原來葉聰跟葉長江說了葛天與正哥見面的事,可葉琳娜的言外之意是花朵朵泄露了葛天與正哥見面的事,這讓葛天誤會了花朵朵。最後的討論結果是修改標底。會後,葉琳娜質問花朵朵為什麼不告訴她這件事,花朵朵說出了自己的理由,葉琳娜根本聽不進去。

花朵朵讓葉聰去跟葛天道歉,葉聰不敢,讓花朵朵替自己背鍋。招標會結束,華鑰盈科中標,鄭志覺得比對手高出一個億的價格代價太大,懷疑中了正哥的圈套,賀言聽了不以為然。

賀文華也覺得這次的招標有點反常,但是又不想揪著這件事不放。鄭志勸賀文華炒了葛天,賀文華不禁納悶鄭志為什麼容不下葛天。夢蝶找到賀文華,軟磨硬泡進了項目組。

賀言派花朵朵和葉聰去解決一處位於項目重要地段的房產,兩人來到這個四合院,碰見抱著同樣目的前來的夢蝶和葛天。四人進得四合院,遇到了房主朱莉,夢蝶努力討好,朱莉表示因為父母的車禍案,現在沒有心情處理房產的事情。花朵朵帶著葉聰先行離開,葉聰不解為什麼離開讓夢蝶占了先機,花朵朵告訴她,現在房主喪事在身,談下去不會有結果,另外這件事的關鍵在於房主父母的案子上。

下一集(第 28 集) 好久不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久不見》葉聰 — 鍾楚曦扮演的這位傻大姐,殺傷力夠強 《好久不見》 老賀,你真的挺不容易 《好久不見》有簡丹這樣的良師益友,人生幸事也 好久不見中賀言是患非典了嗎 賀言為什麼不願意去醫院?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和葛天是什麼關係 花朵朵喜歡葛天嗎? 好久不見中夢蝶和賀言是什麼關係?賀言喜歡夢蝶嗎? 好久不見中白雪是誰扮演的?白雪扮演著周宸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夢蝶是誰扮演的?夢蝶扮演著逯恣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葛天是誰扮演的?葛天扮演著田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花朵朵是誰扮演的?花朵朵扮演者楊子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的結局是什麼 花朵朵和賀言在一起了嗎 好久不見什麼時候播出,好久不見播出時間及上星介紹 好久不見是小說改編的嗎,好久不見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