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久不見第3集劇情介紹

好久不見劇情介紹第3集 - 朵朵答應與老葛交往 朵朵登門求情

夢蝶隨著賀言葉琳娜回到賀家,白雪已早早等候著賀言,她一把推開夢蝶,攬著賀言進了屋。夢蝶在廚房裡忙來忙去的做飯,而白雪卻故意在餐桌上打趣她,賀言也只當沒聽見。這時賀文華回來了,他把夢蝶以賀言女朋友的身份介紹給白雪認識,沒想到白雪當場暴怒,她知道賀言肯定看不上夢蝶這樣的拜金女,因此氣急敗壞地讓賀言立馬趕夢蝶走。她向來刁蠻任性,賀言不堪其擾,只好躲回房間,夢蝶自己也識趣,只好訕訕的告別離去。

花朵朵在老葛的幫助下試圖翻牆進學校,沒想到被老師和保全抓個正著,他們追上花朵朵,說她惡意損害盈科集團的聲譽,不僅公司要追究她的責任,就連學校也要調查她。花朵朵急哭了,因為她的確沒有做這些事,一旁的老葛看不下去,竟主動告訴校方說那些劣質板藍根是他故意換的,他願意去校務處說明情況。

夢蝶受到白雪的羞辱,心裡十分難受,她望著湖面暗自神傷,卻遇見了外出跑步的賀文華。見她哭了,賀文華禁不住起了憐香惜玉之情,夢蝶淚光盈盈,說自己家貧如洗,窮苦的生活讓她十分壓抑。賀文華情不自禁的想到自己,因為他也是出身貧寒。哭過後,夢蝶讓賀文華送他去長途汽車站,她想去看看長城。

賀言裝病對白雪不理不睬,葉琳娜也配合他將白雪送走了。她一走,賀言立馬生龍活虎,吃飯時兩人談到了夢蝶,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表現的很不屑,葉琳娜讓賀言和白雪儘快確立關係,賀言卻不願意,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白雪,而且由於父母的失敗婚姻,他已經萌生了不結婚不戀愛的念頭。

另一邊,賀文華陪著夢蝶爬上了長城,兩人玩的很高興,夢蝶對他坦誠了與賀言的關係,說兩人只是普通朋友,而且這輩子她再也不會踏進賀家一步,最後她還不忘感謝一下賀文華,說整個賀家就賀文華對她好,不歧視她出身貧苦。

朵朵一直在教務處門外等著老葛,直到天黑了老葛才得以從教務處出來,他嬉皮笑臉的告訴朵朵,他被開除學籍,記大過一次。花朵朵哭了,畢竟老葛是因為他才牽扯到這件事的,但老葛卻故作輕鬆,反過來安慰朵朵,自信滿滿的他承諾自己就算沒有文憑也一定會混的很好。朵朵一直再哭,老葛心神蕩漾,忍不住再次向朵朵表達愛意,讓朵朵做他女朋友,此時的朵朵滿心的感動和愧疚,她點了點頭,回應了老葛的求愛。老葛欣喜若狂,立刻攬住她的肩膀,要帶著她約會去。

從長城回來後,賀文華將夢蝶安全送回了城裡。隨後就去參加葉琳娜的生日聚會。包房裡葉家的親戚已經到齊了,正聚在一起議論著他。原來賀文華出身貧寒,而葉琳娜的家庭條件和背景都十分優越,在葉家的幫助下,賀文華才能發達,因此葉家人始終都有些看不起他。賀文華聽到了他們的議論,心裡很是不痛快,可畢竟是老婆的生日,他收拾好心情進了包房。

朵朵回到宿舍,心裡卻非常的煩亂,雖然自己答應老葛了,可對他的感情也的確算不上是愛情,而且眼下她最擔心的是老葛的學位證與畢業證。因此她準備親自登門拜訪葉琳娜,向她道歉。

生日聚會上,葉家舅舅和姨媽們故意提起賀文華以前的糗事來折辱他,氣氛十分尷尬,賀文華強忍住憤怒,謊稱有事離席而去。賀言追上他,他早知父母感情不和,因此他趁機讓爸爸和媽媽好好聊聊,賀文華卻顧左右而言他,轉移話題說讓他不要辦遊戲公司,而是回家裡公司鍛鍊。賀言搖搖頭,說他不想依靠任何人任何勢力來取得成功,不然就會像爸爸那樣,靠著別人做大了生意,可即便飛黃騰達,卻依舊讓人看不起,無心之言卻再次戳中了賀文華的傷心事。

賀家,葉琳娜在和姐姐傾訴婚姻的苦楚,姐姐很替她不值,讓她乾脆離開賀文華,可葉琳娜心裡其實很放不下賀文華和這段幾十年的感情。這時,花朵朵帶著花找到賀家,想和葉琳娜道歉,可葉琳娜一見到她就黑著臉要趕她出去,推搡中夾到了朵朵手了。花朵朵抱著青紫的手掌疼哭了,葉琳娜急得要送她去醫院治療,可花朵朵卻不願意,她說要是賀家不答應將指控老葛破壞捐贈的官司撤訴的話她就不去醫院。

葉琳娜本就不是什麼惡人,看到朵朵受傷的手掌她也很著急,因此在姐姐和賀言的調解下,葉琳娜同意與朵朵私了。但是花朵朵和老葛除了要認罪,道歉外,還要賠償五萬多人民幣,這可難倒了花朵朵。

下一集(第 4 集) 好久不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久不見》葉聰 — 鍾楚曦扮演的這位傻大姐,殺傷力夠強 《好久不見》 老賀,你真的挺不容易 《好久不見》有簡丹這樣的良師益友,人生幸事也 好久不見中賀言是患非典了嗎 賀言為什麼不願意去醫院?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和葛天是什麼關係 花朵朵喜歡葛天嗎? 好久不見中夢蝶和賀言是什麼關係?賀言喜歡夢蝶嗎? 好久不見中白雪是誰扮演的?白雪扮演著周宸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夢蝶是誰扮演的?夢蝶扮演著逯恣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葛天是誰扮演的?葛天扮演著田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花朵朵是誰扮演的?花朵朵扮演者楊子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的結局是什麼 花朵朵和賀言在一起了嗎 好久不見什麼時候播出,好久不見播出時間及上星介紹 好久不見是小說改編的嗎,好久不見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