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久不見第30集劇情介紹

好久不見30集 花朵朵不顧安危阻止朱莉復仇 華鑰贏得朱家房產夢蝶再次敗北

花朵朵琢磨朱莉說的話,覺得朱莉的行為很反常,於是開車跟著朱莉,一路上花朵朵發現朱莉的未婚夫一直哭著向朱莉懺悔。

朱莉想要殺死自己的未婚夫,她將未婚夫趕下車,準備用車撞死他,千鈞一髮之際,花朵朵開車截住了朱莉。花朵朵報案,眾人被帶到警局,朱莉嗤笑花朵朵,為了一套房子,命都不要了。聞訊趕到的賀言埋怨花朵朵太傻,花朵朵笑著說,就因為太傻才愛上賀言。

事後,賀言從朋友處了解到,朱莉的未婚夫涉嫌殺人,警方已經立案。原來朱莉的未婚夫掏空了朱家的資產,朱莉的父母正要舉報他的時候,被他用車禍害死,臨死前,朱莉的母親將真相告訴了朱莉,朱莉保她的未婚夫出來就是為了報仇。

花朵朵告訴賀言這件事完了以後自己要離開華鑰,賀言不允許,笑著說“你是我老婆,你不幫我誰幫我”。

夢蝶指責葛天吃裡扒外,將朱莉的真正動機告訴了花朵朵,葛天不屑於解釋,夢蝶讓葛天從朱莉這件事退出。

葉長江催促花朵朵儘快搞定朱莉房產這件事,否則讓陸一明接管,陸一明惺惺作態,假裝推辭。

夢蝶和花朵朵再次來到四合院,分別對朱莉開出了自己的收購條件,最終朱莉被花朵朵的真誠感動,將房子賣給了華鑰。夢蝶沒有拿到四合院又被賀文華訓斥,一個人在酒吧喝悶酒,陸一明找到夢蝶,要與夢蝶結盟。

賀言感到不適,上網查了現在吃的這些藥,他擔心這些藥的副作用,將這些藥扔掉了。

朱莉要離開北京,花朵朵去送。四合院裡,花朵朵問她為什麼最終會選擇自己,朱莉坦言自己缺錢,如果盈科能能拿出夢蝶許諾的價錢,她還是會將房子賣給盈科。但是在價錢差不多的情況下,她一定會選擇花朵朵,因為將老房子交給花朵朵,她放心。

兩年後,京郡別院地產項目奠基儀式開始,賀文華讚許賀言成熟了。夢蝶沒有參加奠基儀式,卻將陸一明介紹給了正哥。

下一集(第 31 集) 好久不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久不見》葉聰 — 鍾楚曦扮演的這位傻大姐,殺傷力夠強 《好久不見》 老賀,你真的挺不容易 《好久不見》有簡丹這樣的良師益友,人生幸事也 好久不見中賀言是患非典了嗎 賀言為什麼不願意去醫院?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和葛天是什麼關係 花朵朵喜歡葛天嗎? 好久不見中夢蝶和賀言是什麼關係?賀言喜歡夢蝶嗎? 好久不見中白雪是誰扮演的?白雪扮演著周宸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夢蝶是誰扮演的?夢蝶扮演著逯恣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葛天是誰扮演的?葛天扮演著田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花朵朵是誰扮演的?花朵朵扮演者楊子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的結局是什麼 花朵朵和賀言在一起了嗎 好久不見什麼時候播出,好久不見播出時間及上星介紹 好久不見是小說改編的嗎,好久不見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