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久不見第15集劇情介紹

好久不見15集劇情:

花朵朵離開正經集團的時候遇到葛天,葛天向花朵朵解釋自己並不知情,花朵朵勸葛天儘早離開徐正,兩人談崩。

手術前夕,賀言請來蘇律師辦理公司的後續事務。他囑咐蘇律師,如果自己出事,務必保護母親的利益,並請蘇律師代交一封信給花朵朵。

胡主編埋怨花朵朵趕跑了自己的大客戶,並將一個偏遠山區的項目交給她。蘇律師通知花朵朵賀言將要做手術,花朵朵匆忙趕到醫院,見到了要進手術室的賀言。花朵朵告訴賀言,無論手術成功與否,自己都會留在他的身邊。

賀文華趕到醫院與葉琳娜一起等待手術的訊息,花朵朵一直陪在手術室外,將自己的一片深情用手機簡訊寫給了賀言。手術結束了,結果非常成功,花朵朵獨自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花朵朵去北京郊外採訪,用手機與躺在醫院的賀言聊天,兩人甜言蜜語,沉浸在幸福之中。

白雪來醫院看望賀言,她請賀言原諒自己曾經的離開,並表示要永遠和賀言在一起,賀言告訴她,自己的心裡只有花朵朵。

花朵朵打電話給賀言,白雪掛斷了她的電話,並將賀言的手機扔進了垃圾桶里。賀言攆走了白雪,離開的白雪遇到了前來探望賀言的花朵朵,兩人爭執起來,葉琳娜及時趕到勸走了二人。

在家裡,花朵朵向簡丹訴苦,說白雪將賀言軟禁起來,簡直豈有此理。簡丹分析了白、賀兩家的情況,提醒花朵朵好事多磨。

賀言對白雪忍無可忍,決定不再見她,葉琳娜勸賀言慢慢來,不要一下子得罪了白雪,賀言表示出院後就向花朵朵求婚。

賀言利用醫院的電話打給花朵朵,朵朵接到賀言的電話感到很幸福。賀言堅持鍛鍊,逐漸站了起來,看到這一幕的賀文華非常的欣慰。父子倆坐下來聊天,賀言內心仍不原諒父親,賀文華談起了與賀言母親的青春往事,囑咐兒子一定要把握住幸福。

胡主編在工作上處處找花朵朵的茬,花朵朵與胡主編吵翻。

下一集(第 16 集) 好久不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久不見》葉聰 — 鍾楚曦扮演的這位傻大姐,殺傷力夠強 《好久不見》 老賀,你真的挺不容易 《好久不見》有簡丹這樣的良師益友,人生幸事也 好久不見中賀言是患非典了嗎 賀言為什麼不願意去醫院?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和葛天是什麼關係 花朵朵喜歡葛天嗎? 好久不見中夢蝶和賀言是什麼關係?賀言喜歡夢蝶嗎? 好久不見中白雪是誰扮演的?白雪扮演著周宸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夢蝶是誰扮演的?夢蝶扮演著逯恣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葛天是誰扮演的?葛天扮演著田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花朵朵是誰扮演的?花朵朵扮演者楊子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的結局是什麼 花朵朵和賀言在一起了嗎 好久不見什麼時候播出,好久不見播出時間及上星介紹 好久不見是小說改編的嗎,好久不見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