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久不見第2集劇情介紹

好久不見劇情介紹第2集 - 賀言朵朵同進醫院 賀氏夫婦再起爭執

老葛再次找到花朵朵,似是將之前的不愉快都忘記了一樣,百般哄她開心,兩人就貨源和生意的事你一句我一句的鬥嘴。

賀言的咳嗽愈發嚴重,葉琳娜十分心疼,不想讓他跟著自己去做慈善,可賀言向來孝順,和媽媽的感情也更好些,因此堅持要陪葉琳娜去京北大學做慈善。

賀言和葉琳娜在京北大學舉行捐贈儀式,免費傳送口罩和板藍根,還請了很多媒體來報導。花朵朵和老葛得知後,簡直氣不打一處來,因為他們贈送這些口罩無形中就擋了朵朵和老葛的生意,老葛便想惡作劇治治他們。

這邊,葉琳娜和賀言在台上分發愛心袋,有不少女生過來要賀言的電話,賀言應付著說電話號碼只給家人和女朋友,在一旁的夢蝶聽到這句話,立馬衝上台挽住他的手,學生們一片譁然,誤以為夢蝶就是這富家公子的女朋友。

不知何時,方明又來學校找夢蝶,夢蝶一邊四處躲避,一邊讓花朵朵去替她攔住方明,可方明還是追上了夢蝶,夢蝶愈發的嫌棄他,便索性板著臉對他冷言冷語,方明氣她玩弄自己的感情,竟將一張塗滿醬的貼紙貼在了夢蝶臉上。夢蝶在眾目睽睽之下出了大醜,還讓葉琳娜和賀言看見了,她逃回寢室痛哭流涕,花朵朵不忍心,只好在一旁安慰她。

老葛喊出花朵朵,讓她去領賀家的愛心袋,領到後花朵朵卻發現袋裡的板藍根是沒有生產日期的假冒偽劣產品,當場她便嚷嚷了起來。媒體們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新聞,立馬圍上葉琳娜和賀言,不停的發問。葉琳娜經驗不足,不知該怎么處理這變故,而花朵朵又不依不饒。葉琳娜急了竟口不擇言的說花朵朵誹謗他們,結果查看過後發現那些板藍根真的真的都是過期的貨物。當下一片譁然,賀言只好讓校方報警,讓警察來處理這件事。

賀言讓葉琳娜回去休息,他來處理這件事。此時警察已經來到了學校,可調查後發現並沒有對藥品動手腳的人,賀言懷疑花朵朵,讓警察重點查她。花朵朵無端被懷疑,心裡自然是很不服氣,一旁的老葛更替她生氣,他打電話給醫院,說有個叫“賀二”的人疑似非典。很快救護車就來了,強行帶走了咳嗽發燒的賀言,還說要將他隔離。賀言氣瘋了,他以為是花朵朵搞的鬼,便聲稱朵朵是他女朋友,兩個人有親密接觸,因此醫護人員也將朵朵帶走一起隔離。

葉琳娜在電話里通知了賀文華這件事,賀文華卻比較淡定,他讓葉琳娜別擔心,他來處理就,可言語之間卻十分冷淡,葉琳娜心裡很是不痛快,兩人電話里就吵了起來。

醫院裡,花朵朵和賀言都被隔離起來了。賀言急得打電話給葉琳娜,讓她幫自己出院,可賀言本身在發燒,因此需要隔離十四天,葉琳娜也無能為力。賀言嚷嚷著要自己的私人醫生來給自己看病,醫生不予理會,他越說越激動,很快就暈了過去。醒來後,發現自己已經被安排進了兩人間病房,連病房房門都被鎖了。

朵朵和老葛打電話,她聽到賀言病房裡的動靜,才發現原來兩人病房離得很近,她和賀言隔著走廊吵架,這時葉琳娜過來了,她也沒辦法讓賀言出院,只好讓他在醫院安靜待幾天。

夢蝶在醫院外等著葉琳娜,向她詢問賀言情況,可葉琳娜還是那副不冷不熱的樣子,又打聽起她的家庭背景。夢蝶聽出了她話里的意思,略有些傷心的離開了。她邊走邊哭泣,正好碰到開車前往醫院的賀文華。賀文華以為她是兒子的女朋友,和賀言鬧矛盾了,便以一個長者的身份安慰她,可夢蝶卻哭得更厲害了。賀文華一時窘迫,便說要送夢蝶回家,夢蝶故作姿態地說不想回家,她頭倚車窗,眼神憂鬱,讓人心生憐意。

送走夢蝶後,賀文華回到醫院見葉琳娜,葉琳娜又不高興了,覺得他多此一舉,叮囑他說夢蝶不是什麼好女孩,這話卻引起了賀文華的反感,兩人一言不合就又吵了幾句。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後,賀言和花朵朵放出來了,夢蝶準時趕來送水果給賀言,巴結著葉琳娜。老葛也算準了時間來接朵朵,他用腳踏車把朵朵載回了學校,正準備爬牆進學校。

下一集(第 3 集) 好久不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久不見》葉聰 — 鍾楚曦扮演的這位傻大姐,殺傷力夠強 《好久不見》 老賀,你真的挺不容易 《好久不見》有簡丹這樣的良師益友,人生幸事也 好久不見中賀言是患非典了嗎 賀言為什麼不願意去醫院?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和葛天是什麼關係 花朵朵喜歡葛天嗎? 好久不見中夢蝶和賀言是什麼關係?賀言喜歡夢蝶嗎? 好久不見中白雪是誰扮演的?白雪扮演著周宸佳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夢蝶是誰扮演的?夢蝶扮演著逯恣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中葛天是誰扮演的?葛天扮演著田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好久不見花朵朵是誰扮演的?花朵朵扮演者楊子姍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好久不見中花朵朵的結局是什麼 花朵朵和賀言在一起了嗎 好久不見什麼時候播出,好久不見播出時間及上星介紹 好久不見是小說改編的嗎,好久不見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