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老三和馬京揮淚決裂 馬京將老二打成重傷

老三從林小果的話里敏感地意識到另一個問題,他意識到自己剛買的雯山藥業的股票極有可能出現問題,他急忙趕到證券公司急切地讓馬京拋了雯山藥業的股票。馬京看著漲勢風頭大進的股票,無論如何也不願賣出。老三說破嘴馬京也不願賣,老三焦急地立誓這一次一定要聽自己的。可馬京急得當即表示要和老三決裂,他要和老三各乾各的。老三苦苦相勸,馬京最後氣急敗壞地離開。

老三去了葉琪辦公室,葉琪大讚老三這次可以直接轉到中戶室。葉琪問老三這次為什麼看得這么準,她說這一次有很多人心臟病發被送進醫院,甚至還有人跳了樓。正說話間突然聽到外面大喊有人要跳樓。老三和葉琪急忙趕到樓頂,他們看到馬京站在樓頂欄桿處一副生無所戀的絕望。葉琪告訴馬京,自己之前已經幫他們把所有的股票拋了,馬京驚喜萬分,人生如過山車般突然從大悲變成了大喜。馬京對老三感激不盡。

老三和馬京都因為這次的股票事件感到心裡不舒服,老三專門在和馬京十幾年前吃飯的破飯館裡設了簡單的酒宴。馬京懷著感激和歉疚的心情赴宴,他想請老三去酒吧喝高檔酒以示感謝。老三卻心情沉痛地說,自己沒想到他們因為錢差點連兄弟都做不了,這讓他感到心寒。馬京很內疚,他知道老三說的是實情,他知道自己這次在錢面前沒能免俗。老三眼裡含著淚說,如果自己這次賭錯,也許他們連兄弟也沒得做了。乾脆乘現在還好他們還是分開各乾各的,這樣還可以繼續做兄弟。馬京知道事情已無法挽回,他黯然神傷地離開。

馬京心情非常難過,他到酒吧里喝酒想借酒消愁。馬京在歌舞昇平的酒吧里心裡卻一片孤寂和悲涼,他想著和老三這些年相處的點點滴滴,以及自己最後和老三決裂的情景。馬京憋著勁地想在酒吧里鬧事泄憤,他衝到表演台上點名要讓平時獻花籃最多的老二上台,馬京和老二在表演台上劍拔弩張。酒吧老闆趕緊上前安撫勸說他們,最後這兩個水火不容的人竟然如兄弟般在台上合唱了一曲。

老二喝得醉醺醺地往回走,馬京一夥人悄悄地尾隨了老二。小薇看到這一幕心中惴惴不安。老二搖搖晃晃地走在地下隧道里,馬京一夥人拎著啤灑瓶攔住了老二,他們一擁而上圍毆老二。小薇越來越擔心老二的安危,她終於下了決心衝進酒吧後廚拎起一把菜刀朝老二追過去。老二此時已被打的血肉模糊,馬京一夥人還準備繼續打,小薇拎著菜刀趕到。小薇劃破自己的胳膊,她威脅馬京說,如果他繼續毆打馬京自己死在這裡他就說不清。馬京也怕小薇真的出事,他帶著手下離開。

老二被送到醫院,范榮親自做的手術。她告訴老三,老二頭部被縫了二十多針,肋骨也斷了兩根。老三心中怒火中燒,他問小薇打傷老二的人是誰。小薇告訴他是一個叫大馬的人,老三驚聞竟然是馬京打傷了老二,頓時震驚無比。

老二的事讓老四也非常憤怒,他覺得這都是因為裴小雲才惹出的事。老二激動地說自己要去找裴小雲,把老二為她做的一切告訴她,讓她知道老二對她的愛。不管行與不行老二不至於天天去酒吧。老三卻勸老四不要替老二做這個決定,他說要不由自己去說。老四卻諷刺地說,不要以為自己不知道他的心思,這事不能讓他去說。老四又問老三,老二的事要不要報警,老三勸阻稱自己會找馬京處理此事。

下一集(第 14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