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葉琪挑唆老三黃總 老四為救佳佳潛入疫區

范榮收拾行李準備赴非典疫區,老三擔心范榮的安危。范榮安慰老三不要太擔心,自己會小心。此時老四所在的郵電系統也正在開非典誓師大會,老四問身邊的同事為什麼這次做報告的不是楊局長,同事告訴他楊局長全家都因疑似非典進了醫院。起初是楊局長的兒媳發燒,後來是孩子和全家人。老四開始擔心佳佳,可電話又聯繫不到楊局長。

老三親自帶著小鵬調查全市二手房市場,因為非典業務員們都請假了。黃總感慨老三親厲親為,他說目前因為非典許多地塊和新項目都無限期擱置,多虧老三這邊二手房業務頂著。老三帶小鵬穿胡同調查二手房房源,正好遇到裴小雲。兩人寒暄過後裴小雲稱自己正好要找老三賣房,她說裴母不在了小乖也送到寄宿學校,自己住這么大房子也是浪費。裴小雲還告訴老三自己早就不走音樂這條路了,她想學個會計師開始新生活。

老四突然接到楊局長電話急忙趕過去。楊局長家裡瀰漫著消毒水的氣味,除了楊局長他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楊局長顯得憔悴而悲戚。老四忙問楊局長他家裡的情況,楊局長流著淚告訴老四,二十天前佳佳患上非典,後來孩子也被感染。前天孩子搶救無效去世,佳佳認為是她害死孩子,她情緒非常低落拒絕接受醫生的治療,他們一家人都很擔心但卻根本接近不了佳佳也無法勸說她,楊局長擔心佳佳這一次恐怕也難逃此劫。老四聽到這裡早已是淚流滿面,他狂躁地發狠一般對楊局長也是對自己說,他不會讓佳佳死,他一定要救她。老四說完從楊局長家裡跑了出去。

老三剛回到家就接到葉琪的電話,葉琪與他寒暄幾句後便問他對最近的工作對黃總的看法。老三把葉琪當朋友,他實話實說地表達了心裡的真實看法,他說黃總缺乏膽識沒有眼光,而且作為合伙人他總覺得黃總背後還有一雙眼睛盯著自己。老三表達了自己想單幹的想法。老三自顧自地說著對黃總的看法,卻不知道葉琪在電話那頭故意將電話開著免提。坐在葉琪不遠處的黃總一字不落地聽到了老三對自己的評價,黃總的臉陰沉下去,他感慨人心不古無可信之人。葉琪乘機表示自己就是可以信賴的人。

老四向單位領導請了假,然後以家屬探試的名義去找范榮。老四把佳佳的情況告訴范榮,他讓范榮幫忙讓自己見見佳佳,他說只有自己能說服佳佳接受治療。范榮卻說隔離區都有武警守衛,醫護人員出入都要檢查證件,其它人根本無法進入。范榮無奈地說自己沒辦法幫到老四。

老四回家親自下廚給父母做飯,吃飯時老四第一次陪父親喝了白酒,他還給父母表演相聲節目。老郭老兩口第一次吃到老四做的飯菜倍感欣慰,又欣賞到老四表演的相聲老兩口笑得前仰後合。晚上,老四呆呆地看著自己偷來的醫生防護服陷入沉思。次日,老四穿著醫生的防護服,如同做賊一般混過武警的盤查混進隔離區,他低著頭一個個病房尋找,最終找到佳佳所在的病房。

老四悄悄潛入病房,他看到佳佳戴著耳機聽著音樂。老四悄悄地取下佳佳耳朵里的耳機,佳佳緊張地緊捂著口鼻,她怕自己把病傳染給老四。老四指著自己的防護服安慰佳佳不要擔心,佳佳想到死去的孩子不禁再次陷入深深的痛苦和自責中。她說自己的心死了,已經沒了活下去的勇氣。老四安慰她不要太難過,為了家人她應該勇敢地活下去。老四深情地告訴佳佳,沒有她自己會死,沒有她自己也永遠無法快樂。

老四這時突然取下臉上的面罩和口罩,佳佳恐懼地急忙阻止。老四卻固執地拿掉所有防護,佳佳早就急得淚流滿面。老四鉗制住佳佳的胳膊不讓她動彈,他深情地看著佳佳,事到生死之際,他說有些話自己必須告訴她。老四看著佳佳勇敢地說,自己從一開始就想娶她做老婆,可他怕自己的病連累她,他怕自己死了沒人照顧她。佳佳聽了這話早就震驚地忘記了掙扎,她難以置信地看著老四。老四稱自己在送佳佳出嫁時心如刀割,如今他願意陪著佳佳和她同生共死。

下一集(第 34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