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老大病好出院性情大變 范榮相親被老三撞見

范榮醫院院長林大人給范榮介紹了一個對象,范榮不勝其煩。范榮的好友苗艷勸范榮不要得罪林大人,不管怎么樣去見見。苗艷見范榮不情不願的樣子於是問她和她的青梅竹馬現在關係怎樣,范榮很沮喪地不知該如何回答。苗艷硬把寫著相親時間地點的紙條塞給了范榮。范榮在醫院走廊經過時與老三擦肩而過,兩人都覺得似乎看到了故人,於是同時回頭看到了對方。

老郭知道了老大的事,老二愧疚地說自己這次玩現了。老郭卻對老二豎起大拇指,他誇讚老二這次做得對做得好,只是老大沒這命。老郭嘆息老大從大獄出來後一直是暈著的,他們兄弟幾個仁至義盡。老郭最後叮囑老二,讓他們兄弟幾個這幾天不要回來了,免得老大難堪。

老三請范榮吃飯,兩人吃完飯老三送范榮回家,兩人談了分別後的情況和各自的現狀。范榮含蓄地告訴老三別人剛給自己介紹了個對象,她徵求老三意見自己去不去見面。老三知道範榮在等自己表態,他顧左右而言他地想敷衍過這個話題,范榮卻步步緊逼地問老三的態度。老三遲疑後讓她不要見,范榮心中竊喜不已。老三送范榮到家後,范榮欲言又止地暗示老三說些什麼,老三卻什麼話也不說,范榮明顯地非常失望。老三在范榮準備離開時,邀請她星期六看電影,范榮掩飾不住心裡的狂喜。

唐處找老三談心,他說了處里的形勢,他告訴老三現在有一個晉職的機會擺在他面前。唐處原以為老三會激動地向自己說情,沒想到老三卻直接了當地推薦了林小果,唐處難以置信地愣住了。唐處緊接著向林小果傳達了老三的態度,林小果也愣住了。林小果當即表達了自己迫切希望得到這個位置的願望和信心。

林大人親自找范榮談介紹對象的事,林大人提出讓她先跟對方以朋友相處,有感覺後再繼續發展。范榮非常為難但又不好直接拂了林大人的面子。范榮面露難色的樣子林大人看在眼裡,他不得不告訴范榮實情,他說他準備介紹的人就是自己兒子,范榮大驚。

老大從醫院醒來,他仿佛重生了一般,一向黯淡無光的眼神里透出精亮。老大突然砸碎醫院的窗子,他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突然有種醍醐灌頂的感覺。老大回了家後整天樂呵呵地如同打了雞血一般,老郭老兩口覺得老大有些反常。隔天郭嬸遇到送報紙的老四,她把老大的反常告訴老四,她說老大這幾天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不言不語常常還不吃不喝。郭嬸希望找個由頭讓他們幾個兄弟回來聚聚勸勸老大。老四沉思片刻後決定周五給老郭過個六十大壽。

林小果下班搭乘老三的腳踏車,林小果在路邊范榮的面前停下來。范榮和老三震驚地看著對方,范榮顯得非常慌亂。林小果把范榮介紹給老三,他說范榮是父親給自己介紹的女朋友。范榮急忙解釋他們只是以朋友身份互相認識而已,老三卻不聽解釋地匆匆離開,范榮的心沉入低谷。范榮沒想到自己碰到這么糟心的事,她心煩地獨自在家喝酒借酒澆愁。

下一集(第 10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