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老四佳佳找工作 老二老三斷關係

佳佳爺爺自知時日無多,他語氣虛弱地把佳佳拜託給老四照顧,老人甚至用顫抖的手給老四作揖。老四鄭重地點頭答應照顧佳佳,佳佳爺爺這才放心。不久老四陪佳佳辦完爺爺的葬禮,老四回家就收拾了行李搬到了佳佳家裡。佳佳看到老四喜出望外,得知老四要搬過來住佳佳長久陰沉的臉終於再次綻放出陽光般的笑容。當晚老四去佳佳房裡幫她蓋被子,他情難自禁地輕撫了佳佳如嬰兒般聖潔的臉龐,老四突然意識到不妥,他飛快地跑到屋外平靜自己狂跳的心臟。

證券公司中戶室,天翔股票長時間地暴跌讓威子大曾等人再也按捺不住,老二只得下令割肉拋售百分之十。大戶室里老三的手下驚喜地告訴老三,對方終於坐不住了開始拋售股票。老三和黃總大喜,他們覺得再這樣下去天翔會繼續下跌,到時候他們全盤收購大賺一筆。老三等人摩拳擦掌,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資金問題。

老三找范榮商量賣掉新房湊錢,范榮很不高興,她讓老三找父親老范去商量。當晚老三去找了老范,老范全力支持老三,他不僅同意賣房還把自己多年的積蓄拿了出來。未來老丈人的大力支持讓老三甚是感動,范榮卻滿心不悅,她覺得自己嫁的就是個賭徒。可事已此,范榮也只好遵從父親的意見。

老四四處打聽想幫佳佳找個工作,可他把報告打給分局主任時,分局主任為難地告訴他分局沒有招工權利,得找總局才行。這時主任告訴老四一個訊息,他說總局楊副局長家的兒子也是佳佳這種情況,後來被安排在分揀處工作,楊局長一定會更理解同情佳佳。老四為了佳佳硬著頭皮帶著佳佳去了楊局長的家裡,楊局長正因為自己兒子是先天的聾啞人,他非常理解和同情佳佳。為了讓佳佳放鬆,楊局長把自己兒子小明帶下樓見佳佳。小明看到清純可人的佳佳十分喜歡,兩人用手語交流,他還帶佳佳看了他的書法。

老四和楊局長在客廳里談佳佳的情況,楊局長很同情理解佳佳的困境,也對老四熱心之舉表示讚賞。楊局長答應盡力而為幫佳佳解決工作的事。老四和楊局談完事情準備離開時,他們在書房看到小明握著佳佳的手教她寫字,兩人親密快樂的樣子讓楊局長非常驚喜,他說好久沒看到兒子這么開心。老四看到佳佳和小明非常相配心裡沒來由地產生強烈的失落感。當天楊局長高興地留老四和佳佳吃飯,他還向老四打聽佳佳有沒有男朋友。

由於天翔股票持續下跌,證券市場出現瘋狂拋售天翔股票的場面,老二也不得不一而再再而三地持續割肉,老三穩坐泰山地將老二他們拋售的股票全部買進。葉琪得知內部訊息叫住老三,她想把自己的錢交給老三投入天翔。老三卻告訴她自己說過不想跟她有金錢來往,而且證券公司有規定不允許他們內部職員參與買賣股票。葉琪有些怨恨老三的絕情。

葉琪辦公室里她正思忖著老三的事,老二突然推門而入。老二滿面堆笑地向葉琪打聽到底是誰在操縱天翔,葉琪說自己確實知道內情但卻不能透露。老二好言相求,葉琪最後說出了大陸和台灣的比喻,念出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這句詩。老二從難以置信到瞠目結舌。

老二憤怒地衝進大戶室,他當著老黃和老三手下職員的面宣布,自己和老三從此後斷絕一切關係,老死不相往來。老三莫名其妙,老黃這時才把老二的事告訴老三,老三愕然。

下一集(第 30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