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威子老三尋找騙子 范榮老三吵鬧分居

威子及時趕到護住小薇,貨主們看威子兇巴巴的樣子訕訕地離開。小薇突然暈倒,威子趕緊扶住小薇把她送回家。威子給小薇倒了紅糖水,小薇稱自己沒事只是前一晚對賬時間太久累得,她慶幸自己提前給威子打了電話。小薇告訴威子,老二心裡其實一直都有他。威子不信,小薇拿出一張貼上好的名片,她說之前自己把威子的名片撕了,老二卻悄悄地粘了起來。威子一時感動地幾欲淚下,他決定要幫幫老二。

威子把過去一起炒股的大曾等人重新聚在一起,眾人無不嘆惜過去炒股時對不起老二,當年老二仗義如今他們應該回報才是。眾人商量幫老二找到那個廣東騙子。此時老三也通過自己的人脈找到一個名叫蔡哥的廣東人,他拜託蔡哥幫自己找到那個廣東騙子。為顯示誠意,老三拿出一箱子現金。

葉琪去老三公司找他簽合作契約,老三仔細看了契約眉頭緊蹙。老三冷笑地放下葉琪的契約,他說依照葉琪的契約她便成了公司的二股東而自己卻變成只占有一點股份的打工仔。葉琪解釋稱契約雖然和他們之前商量的細節不一樣,但這樣也是為了自保,她要確定如果出事自己擺脫挪用公款的嫌疑。老三揭穿葉琪貪心的本質,他憤怒地撕毀了契約書明明白白地告訴葉琪,如果葉琪非要如此那自己就一拍兩散,那時候葉琪一分錢利潤都沒有。

就在葉琪和老三劍拔弩張時,小鵬敲門進來。老三把小鵬和葉琪互相作了介紹,小鵬看到丰姿綽約的葉琪眼都直了。小鵬離開後葉琪又和老三進行談判,老三毫不退讓,葉琪為了利益不得不讓步。

老三回到家時范榮陰沉著臉坐在沙發上,范榮質問老三辦公司借的錢是不是葉琪的。老三還想否認,范榮拿出老三過去的手機卡,這是范嬸洗衣服時發現的。范榮告訴老三自己查看了手機信息,發現了葉琪發給老三的信息。老三為難地辯解自己就是知道她們兩人不對付才不得己瞞著她的,范榮突然打斷老三,她提出要分居,她說自己要好好考慮他們兩人的關係還要不要維繫下去。老三知道事情無法挽回頓時無言以對。

范榮帶著補品來看望小薇,小薇為了保住孩子接受中醫治療。范榮和小薇傾訴心事,小薇勸范榮多替老三考慮考慮,他確實是走投無路了。范榮羨慕小薇和老二的生活,小薇卻說以老二愛折騰的個性自己對他言聽計從,放任他折騰。小薇勸范榮不要太端著,太擺知識分子架子,應該變著法地轉變各種角色哄著男人開心。范榮感覺小薇的建議讓自己受益匪淺。此時老三去找裴小雲傾訴心事,裴小雲感慨像老三這種人就不應該結婚,他負不起家庭的責任。老三向裴小雲傾訴自己想實現理想和抱負,不想這么平平淡淡地過一輩子。

隔天老三突然接到訊息,騙子找到了。老三趕緊把騙子的地址交到公安局,結果公安卻責怪老三不該擅自行動。老三催促警察趕緊去抓人,警察卻不急不緩地讓老三回去等訊息。此時威子也得到騙子的訊息,他和大曾一幫人急忙趕到一個舊倉庫,他們抓到了藏在倉庫的騙子,並把騙子扭送到公安局。警察最後送走威子等人,他們望著威子的背影稱,威子瞎貓逮著死耗子,這個人根本不是老二案子裡的騙子而是一個在逃的通緝犯。

下一集(第 38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