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老三冒險賭股票 老大離家奔草原

老三陪范榮下班,路上范榮告訴老三自己有三點要強調一下,她說自己不喜歡老三,以後他們家的人有事不準到自己醫院,老三從此以後必須在自己面前消失。老三根本沒把這話當話,他一副無賴的樣子跟范榮插諢打科,范榮的氣性頓時煙消雲散。老三送范榮回了家,范榮欲言又止地想問老三什麼可又說不出口。老三馬上善解人意地坦白說了葉琪的情況。范榮突然鄭重地告訴老三,自己對他是認真的。老三一時有些動容。

老大回到家說有事想跟老郭說,老郭稱自己也正好有事跟他說。老郭勸老大換個工作,他說他們每天對出車的老大提心弔膽,他勸老大不要開車了做個小生意。老大稱自己不是做生意的料,再說自己也沒有本錢,他有自己的想法。老郭卻打斷老大的話,他說這事就這么定了,他會和老三商量此事。老大的臉上滿是悵然。

老四在送信時聽到佳佳家院子裡傳來碗碟打碎的聲音,他急忙推門進去,只見碗碟碎了一地,爺爺正拿著掃帚清理。老四不解地問爺爺,爺爺告訴他佳佳每天呆在院子裡心情煩躁總愛鬧脾氣。老四扮鬼臉地哄得佳佳重新綻放了笑容。

老三聽了葉琪的話賣掉手裡所有的股票,準備買一支新股。葉琪有些吃驚,勸他不要太孤注一擲。老三卻覺得葉琪是自己強大後盾,他相信不會錯。這時老郭突然來證券公司找老三,他提出想讓老三拿錢給老大做生意。老三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並決定無償地給老大拿十萬塊錢,但他說自己的錢目前全在股票里,要隔段時間才能拿出來。老郭聞言憤然站起身離開,老三尷尬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老大開車拉客,巧的是這次拉的客竟然是前女友麗麗。麗麗已今非昔比,她打扮光鮮衣著時尚,完全沒有過去的土氣。麗麗炫耀地跟老大顯擺自己過得如何瀟灑,然後她又嫌棄地嘲笑老大一如既往地想不開,過得還是那樣沒水準沒檔次。老大憤然地把麗麗趕下車,他連車錢都沒要。老大突然心煩意亂地開車在路上飛馳,他打開了計程車的收音機,《美麗的草原我的家》的悠揚的歌聲從收音機里飄出來,老大腦海里突然顯現出一副藍天白雲牛羊成群的美麗畫面。就在老大分心時一輛大卡車迎面開過來,老大急忙躲閃,計程車重重地撞到了樹上。

計程車公司里經理告訴老大,他的計程車已經交給保險公司了他不用擔心,經理不解地問老大為什麼要把車賣掉,他工作一直很努力實在是讓公司不捨。老大卻說自己不想乾出租了,他想換個活法。老大拿著賣車的錢和自己這些年開車賺的錢進了大商場,他買了好幾套高檔衣服,又買了台空氣淨化氣。老大的臉上再無過去卑微的表情,而是顯得那么自信。

老郭家一家人接到老大通知來到一個高檔會所,他們都一頭霧水不知道老大為什麼讓大家都來這裡。一家人進了包間落坐,老大穿戴一新,一家人都不解地看著老大。老大告訴他們自己把計程車賣了,他拿出幾沓錢放在桌子上,他把老三幫自己買車的錢還給他還附了一萬塊利息。他又指著幾個紙袋說這是自己給兄弟們每個人買的衣服,空氣淨化器是買給父母的。老郭總覺得老大的表現太異常,他一定有什麼事。老郭直到結束宴席回了家心裡還忐忑不安。

次日大清早老大背上行囊給父母留下一封信後離開。老郭老兩口起身看到信才知道老大去了大草原,老大告訴他們自己想換個活法,他是無意間聽了收音機里的歌突然非常嚮往大草原上的生活,他不想再渾渾噩噩地活下去了。不久老二老三老四都陸續回到家裡,老大的突然離開讓他們心裡都很不是滋味。老二有些憤然地責怪老三,怪他不借錢給老大做生意老大才離開。老三解釋稱自己的錢在股市里,老二不懂股市不知道錢一時半會兒拿不出來。老二憤然,他說股市又不是什麼高深的東西,自己哪一天一高興也進股市玩。老郭見兄弟幾個爭吵,他惱怒地趕走了幾個兒子。

裴小雲再次去了醫院精神病科,醫生之前告訴她裴母的病要一直留在醫院治,每個月要五六千塊治療費。裴小雲一直覺得太貴沒有決定。現在她再次來找醫生告訴他自己決定了讓裴母留在這裡治療,只是她希望醫院能允許自己每個季度出錢。

下一集(第 18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