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小薇生子老二驚聞病情 老三幫小薇完成心愿

小薇進醫院生產,范榮不解一向膽小的小薇為什麼不讓老二進產房陪產。老郭夫婦也在產房外焦慮地等著,不多時他們驚喜地聽到嬰兒響亮的啼哭聲。小薇被從產房推出來,郭家一家人歡天喜地地紛紛圍上去看新生的男嬰。老二更是感激地向小薇表示感謝,就在范榮準備跟醫生一起把小薇送進產房時,婦產科醫生叫住范榮。婦產科醫生告訴范榮,小薇在生產前才告訴醫生她患有癌症。醫生稱根據小薇的說法目前她的癌症可能已經擴散,范榮難以置信眼淚瞬間奪眶而出。

范榮失魂落魄地守在小薇病房外,這時老二走出病房看到范榮的樣子頓時緊張起來。范榮流著淚把小薇的病情告訴老二,老二頓時感到天旋地轉。他一言不發地失了魂一般往醫院外走去,范榮不放心地跟在他身後。老二再次回到小薇病房,范榮把郭嬸叫出去,獨留老二和小薇。老二心疼地撫著小薇的臉,責怪她為什麼不跟自己說。小薇見老二傷心欲絕的樣子也非常難過,老二終於崩潰和小薇抱頭痛哭。

老三聞訊急忙趕到醫院,范榮正請專家替小薇會診。老三走過去問范榮會診結果,范榮難過地告訴老三,檢查結果非常糟糕。小薇的腫瘤已轉移到胸部肺部甚至頭部,手術根本做不了,化療也沒有意義,只會徒增痛苦。老三沒想到情況惡劣到這個程度,他問范榮小薇還剩多少時間,范榮遺憾地告訴他小薇還剩二個月時間。

老三把情況告訴老二後,老二後悔不迭,他說自己一直在小薇面前念叨想要孩子,結果害得小薇連命都不要也要為自己生孩子。老二不停埋怨小薇傻,老三勸他要堅強要振作,他還有孩子。老二讓老三走不要管自己,老三前腳離開,老二再也忍不住地仰天怒吼,質問老天為什麼跟自己過不去。

老三和范榮在裴小雲家裡商量如何讓小薇餘下的日子過得快樂,老三問范榮知不知道小薇有什麼未了的心愿。范榮沉思後告訴老三,小薇曾說過想辦個幼稚園,老三聞言若有所思。老三轉身去和小鵬商量辦幼稚園的事,他說這也算是小區裡的配套設施。小鵬卻說小區辦幼稚園根本沒有必要,而且從審批到建設需要很大一筆費用,他覺得這根本不現實。小鵬不願繼續談這個話題,他起身離開,老三卻追出辦公室,他當著眾多員工的面逼著小鵬必須答應建幼稚園,否則自己就辭職。小鵬一時被逼得騎虎難下,他說這不是個簡單的事,老三卻說就當自己欠他的,這個幼稚園必須辦,費用由自己一個人來承擔。

老二問范榮關於小薇的病情,范榮遺憾地告訴他目前根本沒有治療的辦法,化療不僅讓人痛苦而且可能還會適得其反。老二知道事已至此無力回天,他回到小薇病房卻見小薇收拾停當,小薇堅持要回家不想留在這裡接受無謂的治療。老二艱難地點頭答應了。

老三回到公司進小鵬辦公室,小鵬的額頭還包紮著醫用膠布。老三詫異小鵬怎么受了傷,這時小鵬拿出一份契約交給老三,他說這是幼稚園契約。老三不解地接過契約,他赫然看到工期上面竟然寫著25天,老三難以置信。小鵬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告訴老三,他們建來不及但改卻來得及,所以他給母親不停地磕頭,直到母親答應把老年會所讓給自己改建成幼稚園。他說頭上的傷口就是磕頭磕傷的。老三聞言十分動容,他沒想到小鵬為自己竟然做這么大犧牲,他感激地告訴小鵬自己欠他的。可轉眼小鵬就撕掉頭上的醫用膠布跟女朋友出現瀟灑,額頭儼然完好無損根本沒有傷口。

老二帶著小薇和孩子盡情享受餘下的美好時光,老二萬般的不捨,小薇卻萬般的依戀,他們都貪婪地珍惜著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小薇勸老二在自己走後給孩子找一個媽媽,老二卻根本沒有心思。

下一集(第 42 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生逢燦爛的日子倒爺是什麼意思?老二為什麼要做倒爺?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三喜歡誰?老三喜歡范榮還是喜歡裴小雲?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得病了嗎?老四得的什麼病? 生逢燦爛的日子偷窺女廁所的是誰?到底是老二還是老三?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大殺人了嗎?老大被警察抓走了嗎? 生逢燦爛的日子小薇是誰演的?小薇扮演者种丹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今晚開播 張嘉譯姜武致敬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第1、2集預告 郭家老大失手殺人被抓 郭老三偷看裴小雲學唱戲 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是誰演的?生逢燦爛的日子范榮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重新塑寫70後生活的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徐崢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徐崢在哪一集出現? 生逢燦爛的日子老四是誰演的?老四扮演者曲哲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葉琪是誰演的?葉琪扮演者徐潔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姜武上演北京胡同里的老炮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即將播出 車曉張嘉譯另類CP將上線 生逢燦爛的日子什麼時候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將播 張嘉譯姜武真實還原20世紀70年代 生逢燦爛的日子曝海報 老戲骨演繹精彩理想和成長故事 生逢燦爛的日子首曝預告 張嘉譯姜武演繹70後悲歡離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生逢燦爛的日子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