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分集劇情介紹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劇情介紹趙陽光是高顏值高智商的IT男,妻子是冷麵嬌俏職場女強人白燦爛,兩人由於結婚後各自忙於事業,原本幸福甜蜜的日子,卻遭遇了朋友背叛、職場受挫、親情變故等一系列問題,導致夫妻關係矛盾重重,爭吵不斷,趙陽光聯合岳母和妻子白燦爛鬥志鬥法,而白燦爛家庭事業兩不誤,輕鬆切換兩副面孔、協調有道,最後趙陽光和白燦爛重歸於好,和諧相處,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開機:3月28日,聚焦情感、職場兩大熱門話題的都市情感喜劇《愛的正確標記法》在上海開機,該劇由知名導演、編劇趙軼超執導,知名製片人徐蕊,魏京那、付嬌嬌擔綱編劇,宋佳袁弘領銜主演,並有劉芸、李乃文、李萍郭凱敏張潘靚子張植綠等高顏值和實力派演員傾力加盟。

《愛的正確標記法》開機照 愛的正確標記法劇情介紹

《愛的正確標記法》開機照 愛的正確標記法劇情介紹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燦爛拒絕生娃

白燦爛正在解僱一些人,每個人都說的不一樣,有不相信的、有求情說自己家裡困難的。一個人問她有跟他們一起開過會嘛,有看過自己熬夜做的演示稿嗎,知道我為公司賺了多少錢嘛憑什麼解僱我。

我是愛嘉人力資源部高級顧問。我叫白燦爛。解僱你的原因以及對你的補償方案都在這份檔案里,我建議你看一下。那人非常生氣撕了方案,還給白燦爛潑了水。白燦爛讓他交出工作證和門禁卡。

那個人說最喜歡公司的天台因為可以看到黃埔江和東方明珠,這樣一個沒有人情味的公司自己一分鐘都呆不下去。白燦爛說老闆解僱你是因為你的價值低於酬勞,自己來執行因為這是自己的工作。

上班掙錢是為了養家吃飯,過上更好的生活。以上班為藉口不吃飯不養家,照顧不好自己的身體沒什麼可炫耀的。這也只能說明,你欠缺平衡好工作跟生活的能力。薛總來找宇宙,宇宙讓趙陽光給他們沏福鼎白茶。

趙陽光問他用什麼水,宇宙讓他用冰川水。趙陽光接電話知道爺爺要來的訊息,宇宙問他茶怎么還沒有好。趙陽光讓他再等三分鐘,自己還想請假。白燦爛改變好情緒來找趙陽光,趙陽光說爺爺覺得自己要走了就出來走走。

爺爺一來就說自己有家產要傳給他,說了幾句謎語就走了。白燦爛勸趙陽光別太難過了,白燦爛問他最後到底想說什麼。火焰寫了文緬懷太爺爺,趙陽光仍然想不通爺爺最後為什麼把這詩留給自己。

聽到兒子橫著念出詩句,趙陽光似乎有了點眉目。趙陽光和白燦爛晚上一起出來找東牆,白燦爛覺得爺爺留下的寶貝值一百萬。趙陽光說得了財寶也不會臭得瑟,兩人找到東牆夏友,夏友是個小女孩把東西給了他倆。

盒子裡邊只是一個趙氏族譜,原來爺爺只是想讓他們添一個千金。白燦爛卻是不想生二胎,趙陽光用AI合成了小女孩的樣子。趙陽光說這種程式就是很符合自己,同事柳丁卻是有點兒嘲笑他,讓他自己受孕自己生。

宇宙勸趙陽光乾別的事情,不管怎么勸趙陽光還是聽不進去。徐梓潼正對著菜品挑三揀四,白燦爛讓她學學自己吃東西。徐梓潼說自己就只有她一個朋友,白燦爛讓她幫幫自己,他們公司的客戶讓幫忙調查他。

徐梓潼說出萬明台挺好的,還有個老婆沒有不良事件。徐梓潼說像自己這樣什麼都一般的女孩還是算了吧,白燦爛說他的鑽石王老五也並不容易。徐梓潼問她怎么樣,肚子是不是真當擺設了。

白燦爛說他除了跑步就沒有超過一百塊錢的興趣,自己就想著給他生孩子。趙陽光說這么大的日子還是選個良辰吉日的好。白燦爛說你果然賊心不死,都有兒子了。趙陽光說趙火焰不是咱倆的孩子,你不希望有一個嘛。

白燦爛說你就放棄吧何必逼我出大招呢,損害你龍體。趙火焰說不喜歡張新蕊了,她剪短頭髮不好看,讓白燦爛不要告訴爸爸。趙陽光洗漱完就開始勾引白燦爛,白燦爛拒絕,說不需要生孩子,血緣關係也不靠譜。

白燦爛出門碰到馬涵,一提到生孩子白燦爛把馬涵打了一頓。

下一集(第 2 集)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愛的正確標記法首曝“霓虹”版海報 袁弘哈利波特感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