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白一諾獨立

白媽讓白一諾別拉琴了,拉的難聽死了。白一諾說自己不想拉的時候你逼我拉,我現在想拉了你又不讓我拉,做你女兒真難。白媽說我知道你不開心,你姐姐也不開心。你姐姐拿孩子發泄,你是拿琴發泄。

白一諾說我姐不想要孩子,可她不得不拿它當擋箭牌,我討厭拉琴可拉琴是我唯一能賺錢的工具。白媽說家裡的事怎么那么擰巴,白一諾說至少表面上你的美夢成真了。白一諾說自己要搬出去。

白媽說我不管你拉琴,也不管你穿什麼衣服,也不管你眼睛什麼顏色,你還搬出去嘛。白一諾說自己呆在家裡只是義務,翅膀硬了一定要走。趙陽光說這是一段程式語言,意思是修補愛情中的漏洞。

白燦爛拿平底鍋打了趙陽光,趙陽光說我的心你不知道什麼顏色嘛,還要我掏出來你看一下。趙陽光說結婚三年了,我對你一直寵一直慣。凡是我伸手能碰到的,抬手能拿到的全部都給你。

趙陽光說你又是怎么對我的呀,你對我就像狗屁。你因為自己不想生孩子,因為自己的工作就要跟我離婚。你不覺得你很可笑,你很自私嘛。趙陽光說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有尊嚴,有底線和脾氣。

趙陽光說你有沒有替我想過,我就想要跟你生個孩子,我覺得自己一點兒錯也沒有。白一諾問她沒事吧,白燦爛說結婚三年,他也算說了句實話,全是真相的生活比全是謊言的生活更讓人難以接受。

白媽說磕磕碰碰很正常,你不能因為一次的失望,就對你們的生活失去希望吧。白燦爛說不是失去希望是心涼,趙火焰問她會不會不要自己了,白燦爛說自己發誓,絕對不會。白燦爛說自己打你爸了,你都知道了。

趙火焰說沒關係,他跑得快應該沒受傷。白燦爛說你怎么這么向著我啊,以後不管他們怎么樣都會愛他一直愛他。白媽說自己決定讓一諾去獨立,白一諾說自己不能要。白燦爛說目前不會離,忙完了再離。

白一諾說自己是家裡唯一一個開心的人了,說自己挺崇拜他竟然能跟白燦爛吵架。白燦爛去見面準備起訴她的人,問跟趙陽光有沒有什麼關係。白媽說沒有什麼關係,你只要見人就行了。

萬明台說這是自己換的第十家公司了,白媽說你是聯合起訴的發起人,所以想跟你談一談能不能溝通一下,有沒有別的辦法解決。萬明台說沒法溝通,也沒有別的辦法解決。白燦爛說你被辭退,去別的地方做不下去跟自己有關係嘛。

萬明台要求跟白燦爛打一場,萬明台讓趙陽光上台跟白燦爛打。白媽說他竟然逼孕婦去打拳擊,趙陽光說了兩萬塊錢的事情,是借出去的還有借條。趙陽光被白燦爛打趴下了,白燦爛說甄若是小三還懷孕了。

趙陽光說你誰的話都信,就是不信我。白燦爛說錢就是給她了,趙陽光說自己還跟她有過肢體接觸。趙陽光說你就是要編故事陷害我是不是,白燦爛說上床的視頻我能編的出嘛。白燦爛問他那天去哪兒了,趙陽光說自己忘了。

白燦爛說我等你一個合理的解釋。要不然抱在緊也沒有用。趙陽光問她為什麼相信別人陷害自己,說自己對甄若只是照顧。

下一集(第 34 集)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愛的正確標記法首曝“霓虹”版海報 袁弘哈利波特感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