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白媽弄巧成拙

徐梓潼說趙陽光簡直是棟樑啊,白燦爛給他喝優酪乳說自己走的也踏實。白一諾說自己也要喝,白燦爛把優酪乳扔給她,白一諾說我是你親妹,對姐夫就那么溫柔對我就暴力加粗魯。白燦爛對徐梓潼說自己得了花痴病了。

徐梓潼說你的身體背叛了你的大腦,你的身體很可能現在特別想生小孩。白燦爛說這么說我還得謝謝趙陽光躲著我,要不然我身體的陰謀還得逞了。徐梓勸她別去國外了,在遇到一個像趙陽光這么愛她的人不容易,別為了事業放棄傻缺。

白燦爛說可是趙陽光一句不想讓我走的話都沒說,徐梓潼問她說了有用嘛。白燦爛說多好的機會啊,就像為我量身定做的一樣。白燦爛說自己現在也想放棄了,這一輩子不可能遇到比趙陽光還愛我的人,不敢冒險。

白燦爛對趙陽光說能不能等自己走了之後再放飛形體啊,趙陽光說最近在研究S形體對脊柱的傷害。白燦爛說真長知識,是不是怕我去了美國你們也研究我啊。白燦爛說我現在在你眼裡就是個褪色的塑膠花,在別人眼裡艷著呢。

白燦爛對萬總監說真是風水輪流轉,現在該我求你了。趙陽光發訊息說自己被白媽打死了,白媽說自己不是故意的。趙陽光對葉冬說他心裡還有別人,就不要去調戲別的女大夫。葉冬說自己沒調戲,怎么就認定我心裡有徐梓潼。

葉冬問趙陽光跟白燦爛怎么樣了,聽說她拋棄你了。白媽讓白燦爛這么好的機會一定得去,但是得把結果想好,這兩年什麼事都能發生。白燦爛說不是自己想去,是趙陽光想自己去。白媽說這不可能,自己問過了。

成天樂想要追求白一諾,趙陽光說自己渴,白燦爛給他喝了刷鍋水。趙陽光說自己打算跟她過一輩子,白燦爛說自己信,但是自己做不到死心塌地。趙陽光說她這就是明目張胆的出軌,白燦爛讓他放心說自己肯定不會做這種事情。

白燦爛說要不咱們還是離婚算了,怕自己做出什麼身不由己的事情。白燦爛說苦肉計不能沒完沒了的使,然後放開了趙陽光。白一諾問趙陽光是不是打架了,趙陽光說別讓你姐去國外。白燦爛問白一諾幹嘛去了,白一諾說自己跑步。

白一諾留在了趙陽光家裡,白一諾直接說趙陽光不讓她去國外了。白燦爛把趙陽光送到了公司,趙陽光說自己要退居幕後。趙陽光花了一百二十萬在萬總那裡買了數據,宇宙求趙陽光把錢補上。

白燦爛問趙火焰作業做完了嘛,趙火焰想讓她不要去國外。白燦爛看到哭著的趙火焰,心裡很酸。趙火焰求她能不能帶他一起走,說自己有錢買機票,白燦爛決定把火焰一起帶走。成虎介紹徐梓潼給各位音樂家。

徐梓潼拿出古塤吹了起來,開始破音了後邊吹的越來越好。成虎和一眾音樂家都專心聽她吹奏,大家已經很久沒有聽過有人吹古塤了。徐梓潼卻是想起了葉冬,徐梓潼給成虎說自己不會音樂,成虎說自己不懂音樂,但是自己懂情感,她一吹就把心都吹碎了。

徐梓潼說自己要走了,成虎讓她答應做自己女朋友。

下一集(第 10 集)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愛的正確標記法首曝“霓虹”版海報 袁弘哈利波特感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