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燦爛發現計畫

老闆問白燦爛說說想法和要求,助理替白燦爛說說自己開始來公司,知道公司有很多好玩的東西,然後對我們福利也特別好。但是工作一段時間,發現公司最好的福利不是獎品獎金,也不是遊戲聚會,而是多給員工時間讓他們回家。

老闆說你是反對公司活動了,助理說不是公司的各項活動,都讓我這個遠離家鄉的人有了歸屬感。自己非常的感激和支持,只是現在這個公司,公司是一個大家庭,我不能只為自己著想,希望每一位前輩和所有的同事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解壓方式和激勵制度。

老闆問白燦爛這是什麼,白燦爛想起趙陽光說過這是何首烏。趙陽光找了無人機打探白燦爛,白燦爛拿著藥說這回他該吃藥了。趙陽光說這顆牙10年前就做了烤瓷,怎么突然這么疼。白一樂說,我看你這是心疼。

白一諾說你現在這是唇亡齒寒呢,趙陽光說沒事,一會兒跑起來就不疼了。趙陽光問白一諾知不知道跑步的時候身體會分泌內啡肽,這種快樂激素專治各種不開心一日三次都有效。白一諾說你現在就是大寫加粗三個字,傷心了。

白一諾問他是不是特別後悔給白燦爛下套,特想給她打電話。趙陽光說自己沒有,怎么會在乎這些兒女情長。白一諾說你嘴怎么這么硬,趙陽光說你真懂。趙陽光問怎么提醒白燦爛接自己回家,白一諾給趙陽光拍照發了朋友圈。

趙陽光勸白一諾跑步,成天樂說跑不動就不跑了。成天樂說他們不要曖昧了,願意跟她處。趙陽光殺出來裝作跟白一諾是情侶的樣子,成天樂聽的目瞪口呆。趙陽光說我還怕他真相信報警了,自己還選了一個沒那么嚴重的說法。

白一諾說你害死我了,趙陽光說解決男人最好的事,就是讓他徹底失望。趙陽光說你這是女為悅己者容,白一諾說有嗎,沒有啊。趙陽光說自己是過來人,知道思念人的感覺。白一諾說你在說你自己吧。

白媽過來質問趙陽光為什麼去見白燦爛,說自己怕他把持不住。趙陽光和宇宙正在宣傳自己的軟體,投資方問下月能上市嘛,宇宙回去把趙陽光說了一頓,要不是自己公司就完了。宇宙說了他們決定投資的事情,說他們有兩個拳頭產品了。

宇宙勸他別整天想著他老婆,是不是思念餃子吃多了。宇宙問他不恨白燦爛,趙陽光說為什麼要恨她,她是自己老婆。助理想跟白燦爛一起去現場看裁員,白燦爛說自己有事情不能帶他去。

白燦爛接到新的任務,把張淼也帶過去了。白燦爛讓張淼找到了趙陽光的小棉襖的計畫,白媽勸趙陽光有點兒出息不然就沒有地位了。白燦爛過來送電腦,還打開了他的資料夾,看了小棉襖計畫。

白燦爛問他還有什麼可說的,趙陽光問她是不是沒吃好。白燦爛說你跟我媽聯合給我下藥下套,還想我有好臉色看。白媽說不止趙陽光還有自己,白媽說不過白燦爛。白燦爛說給人下藥下套是人性問題。

白燦爛說趙陽光怎么能這么陷害自己,白媽說都是自己的主意。白燦爛把藥方改了,讓趙陽光喝下去。白燦爛8年前說出自己是被領養的事情,也是不生孩子的原因。

下一集(第 14 集)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愛的正確標記法首曝“霓虹”版海報 袁弘哈利波特感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