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全家慶祝

白燦爛趙陽光說媽她困擾了,不願意跟爸夫妻共建了。趙陽光說夫妻共建這樣的事,不光爸媽要留意,咱們也要學會未雨綢繆。趙陽光說爸媽去了崇明島,趙火焰去了張新蕊家裡,就是老天爺讓我們製造浪漫的。

趙陽光帶著白燦爛去了馬爾地夫,白燦爛說你帶我來的不是馬爾地夫,是春田花花樂園。白燦爛說你的浪漫只有我能懂,兩人一起跳起了舞。趙陽光說自己有一點文學上的困惑,想要請教一下。

白爸說愛就是克制,但是這是自己年輕時候的想法。白爸說現在這個年紀,他要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白爸覺得趙陽光莫名其妙,白燦爛說自己好像暈車了,就刷的一下倒了。

白媽問白爸會不會腦子出問題了,白爸說她要是腦子裡長了東西就得壓迫神經,也許她是受到別的刺激了。白爸問趙陽光是不是哪句話刺激到她了,白媽說自己身體不好,燦爛為自己忙前忙後是不是太累了。

白燦爛說自己走了之後,趙陽光就是他們的兒子,還要給他找個媳婦兒。醫生說白燦爛是懷孕了,大家聽了都非常高興。白燦爛說恭喜個屁,自己不可能懷孕。徐梓潼上台分享自己此時的心情。

徐梓潼說自己現在的心情就是老公真好,成虎先生靠自己智慧能力和奮鬥拼搏,才能成為如此成功的企業家。他告訴我一定要把這筆錢踏踏實實的落實到每一個孩子身上,讓每一個孩子都有新衣服可以穿。

成虎說應該謝謝她,剛剛夸自己是個好人。徐梓潼說你的確不是壞人啊,成虎說你就不擔心我不愛你嘛。徐梓潼說我不擔心,我要是一天到晚纏著你愛我,多煩人啊。徐媽說您太太真是又年輕又漂亮啊,成總您也不能輸啊是吧。

徐媽說你們有孩子嘛,成虎說準備,馬上準備了。徐媽說您真是好眼力,您瞧您太太啊,一臉的旺夫相身材也是好生養,真是有服氣,乾一杯吧。成虎問徐梓潼認識么,說自己得失陪一下。

徐梓潼說我們不是商量好了嘛,你就那么遠遠看著不要輕舉妄動。你剛剛走過來說那么多,我們暴露了怎么辦。徐媽說都多長時間了,你還沒有把這個成虎拿下。我還以為他有什麼三頭六臂呢,今天才知道比我還大幾歲呢。

徐媽說八十萬買了一張廢紙,徐梓潼說你說什麼都對。你剛剛也檢查了漂亮的旗袍也穿了,有什麼東西你回去跟我爸好好匯報匯報。徐媽說豪門也就那么回事,這個生不出來算了,你可以嫁香港豪門的。

趙陽光說自己要跟著她,白燦爛說生孩子自己願意。白家說這可能是燦爛的緩兵之計,我們絕不能相信。白燦爛不想要孩子,醫生說現在還不能做手術。白燦爛說自己覺得自己運氣一定特別好,但是發現運氣也有用光的一天。

醫生勸她說懷孕生孩子是好事,白燦爛說這也是有計畫的生。醫生讓她把這當成天意,白燦爛說天意就是看自己笑話,他們肯定樂瘋了。白燦爛說自己不會讓趙陽光得逞的。白燦爛回家,所有人都在這裡。

下一集(第 26 集)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愛的正確標記法首曝“霓虹”版海報 袁弘哈利波特感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