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趙陽光準備離婚

白燦爛說謝謝你對我的寬容,給我最後的機會。老闆問他真的決定要辭職了,白燦爛說馬男都大結局了,沒得看了只能辭職了。白燦爛說先從認清身邊的人開始吧,走的路只能我一個人走不是孤獨,是選擇。

白燦爛說在我的一生當中,被解僱是所有人的特殊時刻,在這個時刻真誠與體諒,比物質和禮貌更重要。老闆問他最後倒在她手裡的烈士,能真誠的體諒他嘛。白燦爛說對他就沒這個必要了吧。

老闆說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祝你走好後邊的路。助理說自己會好好工作不會讓她失望的,白燦爛說這一點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我是希望你別活的那么用力。萬明台說你老公公司選在這個節點上,很精準效果最大。

白燦爛說先還你八分之一,萬明台說我明天就撤訴。萬明台問她裁了自己拿了多少錢,白燦爛說打包價八萬。萬明台說你把錢給了我以後,人財兩空現在還懷著孕呢。雖然不像個孕婦,可是你比以前胖了一點兒。

萬明台說你曬黑一點兒沒事,胖那么一點就會特別沒氣質。萬明台說被你裁掉的人,最後都是對你念念不忘。林希同想要生命忘了你,我想用八十萬忘了你,不知道你老公會用什麼辦法。

萬明台問她確定是要離婚嘛,白燦爛說你房子不是被你前妻搶走了嘛。萬明台說我是給她了,但是我還有兩套。這套我拿來出租的,自己知道一個人在失業又失婚的情況下最需要什麼,我是過來人。

白燦爛說你這是什麼意思,萬明台給了白燦爛一條狗。葉冬說自己為徐梓潼提前回來了,徐梓潼為那個男的懷了四胞胎。趙陽光說白燦爛親手把我裁了,我想不通她怎么能這么狠。她是從小就這樣嘛。

趙陽光說自己第一次感受到被否定的感覺,白燦爛否定了我的整個人生。葉冬說徐梓潼做了減胎,趙陽光讓葉冬勸勸她,不能讓他這樣子。葉冬說我勸她幹嘛。我又不愛她。趙陽光說你不愛她,你為啥提前回國。

葉冬說白燦爛就是自己備胎,趙陽光跟葉冬掐起來了。白燦爛問他怎么知道自己在這裡,趙陽光說我做黑客的要查你還不容易。白燦爛說我婚都還沒離呢,就有別的男人了。趙陽光說自己不生氣。

趙陽光說這兒什麼都沒有,你平時要用的生活必需品我都給你收拾好了。白一諾說白燦爛不愛趙陽光,成天樂說自己證明趙陽光愛過白燦爛,但是他說的也是謊話,他也不愛白燦爛。白燦爛說自己的婚姻用不著別人處置。

白媽說你們沒有權利永遠折騰我們的心情,你們的婚姻已經破滅了,我們也不想陪著你們歇斯底里。白媽說我走了後門,給你們拿了個離婚的號,你們去辦一下。白燦爛問自己的孩子怎么叛。

白媽說葉冬回來了,我托他拿了個無痛流產的號。白燦爛說火焰和我肚子裡的孩子我都要,而且都姓白。白媽說母女關係解除不了,不妨礙我認個乾兒子,火焰由他們來照顧,然後幾人都走了。

白燦爛說自己輸了,趙陽光說自己努力過。

下一集(第 38 集)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愛的正確標記法首曝“霓虹”版海報 袁弘哈利波特感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