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徐梓潼懷孕成功

徐梓潼說我就知道你不會不管我的,等我過去之後給你代購幾個好看的包包吧,還有周仰傑新款的鞋。白燦爛說你給我回去,徐梓潼說自己有好多東西要買呢,前段時間我買了八台點鈔機。

白燦爛說我怎么那么想抽你呢,你什麼樣了都。徐梓潼說我什麼樣不重要,能生孩子就行了。白燦爛說算我求你行不行,跟自己回去你現在都快瘋了。徐梓潼說你早幹嘛了,怎么不早說啊,我必須擺脫貧窮。

白燦爛說行,祝你好孕得到你想要的。徐梓潼說謝謝。趙陽光問她又跟徐梓潼吵架了,白燦爛說她一個人這么走了我還真有點不放心。白燦爛說自己在機場決定了永遠把她刪掉。趙陽光問她有意思嘛。

白燦爛說被拋棄的人是需要關懷的,趙陽光問她徐梓潼老這么發朋友圈不怕被成虎看見嘛。白燦爛說她早分組了,成虎看到的永遠是歲月靜好的徐梓潼。趙陽光說徐梓潼的愛情就像水晶球一樣看上去美好。

白燦爛說徐梓潼的靈魂是孤獨的,一個不被理解的靈魂。趙陽光說再好的朋友有時候也受不了你的過分直白,白燦爛問他會不會有時候也討厭自己。趙陽光說自己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趙陽光說老婆你放心,現在我更能理解你我知道生孩子對你來說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白燦爛說自己覺得孩子會讓他們走的越來越遠,趙陽光說絕對不可能。白燦爛問徐梓潼臉色怎么看起來不太好,徐梓潼說自己取完卵了。

徐梓潼沒想到這么疼,自己現在挺勇敢的,自己的夢想就要實現了。白燦爛說你傻不傻,徐梓潼說分什麼事吧。趙陽光說不要孩子是他們兩個共同的決定,白燦爛說自己就是隨口一說,趙陽光說隨口一說才是真話。

白燦爛說這個事情得有一個人做出犧牲,可是感情里一旦有了犧牲就離分開不遠了。趙陽光說不會的,這只是有點兒小摩擦而已。白燦爛說自己這樣,你還對我這么好。趙陽光說你強勢卻願意為我低頭,你感謝的應該是我。

徐梓潼說自己懷孕了,成虎說她是功臣。白燦爛過來發現很多人,徐梓潼說是成虎安排的。白燦爛問她肚子裡裝了四個不累嘛,徐梓潼說累著累著就習慣了。徐梓潼說自己身邊的人都要罩著。

徐爸問徐梓潼為什麼瞞著他們做這件事情,徐梓潼說比起房子你們不應該更關心孩子嘛。白一諾成天樂跑上了郵輪,成天樂掉進了水裡。白燦爛說以後全家人不會再管她的事了,還罵了成天樂。

白一諾說要跟成天樂分手,跟他分手不是因為不愛,因為他太貴了。成天樂說自己就是跑不出富二代的魔咒,讓她報個價打幾折。白一諾說你錯在一邊不認你爸,一邊心安理得拿他的錢。

白一諾說要不是我年齡不夠,我真想叫你孫子。白燦爛說自己的話就是有點兒重,她的話也太狠了。趙陽光他們說成天樂這種人本質不壞,白一諾說自己欠的錢自己會還。趙陽光說沒想到一諾比你還狠,但是這兩個人沒那么容易分手。

成天樂從男孩到男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白燦爛說這八十萬還得他們出。

下一集(第 30 集)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愛的正確標記法首曝“霓虹”版海報 袁弘哈利波特感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