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白一諾分手,白燦爛遭遇危機

成虎說自己收到一條刷卡的信息,他花了二十萬包了一條船還有樓。成虎說你已經用了二十萬,剩下的八十萬給你,如果這一年能夠活下去就認這個兒子。白一諾說你爸啊,成天樂說自己不是故意騙她的,富二代會遭受很多白眼和鄙視。

白一諾說鄙視你的人又多了一個,自己才不要跟騙子結婚。徐梓潼看到成虎還吹起了古勛,成虎問她人為什麼要生孩子呢。徐梓潼說我知道你不是因為愛我,才讓我給你生孩子,可是我是真心想給他生孩子。

成虎問她還有其他的傳統國學嘛,徐梓潼說自己會打通任督二脈。白一諾說自己跟成天樂分手了,白燦爛問她是什麼時候好上的。白一諾說分手前在一起的,白一諾說自己沒有看清他真面目,就當做了一場夢。

白爸說戀愛不是兒戲,自己覺得成天樂還可以不錯,讓她帶回家來。白媽說白爸說什麼就是什麼,白燦爛說她憋壞了也不容易懷孕。白媽問她成天樂也是交通樂團的嘛,為什麼說你不想拉琴了。

白一諾說他的話不能信,我現在都跟他絕交了。白燦爛說真正的男人不是想生就生,而是想不生就不生。白爸問她趙陽光呢。趙陽光給宇宙解釋了套用的目的,宇宙說自己也挺慘,為了公司的發展女朋友都分手了。

趙陽光說是她的不對,你是一個值得託付的好丈夫。宇宙說等公司上市了,還怕沒有女孩說自己後半輩子的幸福都靠他了。趙陽光說你還是靠你自己吧,宇宙說還要靠白燦爛。趙陽光說自己不能泄密。

宇宙勸趙陽光說這是一個賺錢的機會,只有有錢才能有底氣。趙陽光說自己的底氣來自於編的程式,從來不是因為錢。白燦爛說林總已經提前回國,辭退計畫也必須提前進行。老闆讓她全權負責。

白燦爛了解了林總回來之後的行程,讓查清楚她具體買了什麼。白一諾準備出門,白媽問她什麼時候有演出,說自己跟同事吹牛了說她是首席大提琴。成天樂問她去哪兒,讓她蹂躪自己。

白一諾讓他滾,成天樂讓他原諒自己。成天樂說哄老婆,不用錢就用強吻,你不要錢難道想要強吻。白一諾推開了他,成天樂問她怎么還上手了,白一諾罵他流氓。白媽出來問誰流氓,自己給她做主。

白媽說自己跟他爸準備去聽她的音樂會,成天樂說自己開車送他們。白一諾來到醫院讓醫生給她再包厚一點兒,白媽問還能拉琴嘛,白一諾說這輩子恐怕是不行了。白媽把過錯都算到成天樂身上。

白燦爛這邊裁員遇到困難,趙陽光給白燦爛帶了衣服和早餐來。趙陽光說了自己在做一個失業者聯盟的事情。白媽很是擔心白一諾的手,成天樂買了洗碗機過來。白媽又開始覺得成天樂很好,白一諾很是不服氣。

成天樂讓白一諾原諒自己,給她送了自己的人生遙控器。白爸讓他把東西都收回去,白媽也這么說。趙陽光給蔡白燦爛打氣讓她加油,發現有很多記者過來。白燦爛和林總相逢,兩人進行了對話。

白燦爛把辭職信給林總看了,林總問她有沒有孩子,說出了她被母親拋棄的事情。林總自裁,白燦爛被記者包圍。

下一集(第 22 集)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愛的正確標記法首曝“霓虹”版海報 袁弘哈利波特感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