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趙陽光宇宙

白媽問白燦爛以後是多久,白燦爛腦補了跟趙陽光八十歲生孩子的事情。白燦爛走了出來,趙陽光和趙火焰的蛋糕飛到了白燦爛的頭上。白燦爛心裡那個氣啊,趙火焰介紹了趙陽光的背景。

白燦爛對媽說等自己完成四十年計畫之後,白媽說四十歲你就打算退休,說自己知道了你想那個時候生孩子。白燦爛說你怎么還不讓人說實話了,說再等等吧,等個兩三年沒準我就想生了。

白媽說三年還沒準,你糊弄誰呢。白媽說我已經等了你一個三年了,今天你必須給我一個說服我的理由。白燦爛說你怎么還急了,說自己跟趙陽光的基因能達到頂峰了,擔心生出來的孩子沒她倆好看。

白燦爛說恨自己的挺多的,不能再生一個更恨自己的。白燦爛問她除了找她生孩子的事情,還有沒別的事。白媽說沒有。成天樂白一諾拍醒,說他不會游泳裝什麼英雄。成天樂說自己沒事,白一諾說沒死就好。

成天樂說我要跟你道歉,對不起誤會她了。白一諾說自己跟他沒關係,成天樂說自己怎么跟她沒關係呢。白一諾說你喜歡我想追我,你不要浪費時間了,我不喜歡你這種類型的。成天樂問她喜歡什麼類型,自己可以變。

徐梓潼給周姐拿了餅乾吃,發現已經被陳姐接手了。周姐說她是沒機會了,徐梓潼說自己只想踏踏實實呆在公司。成天樂回來發現大提琴被白一諾弄壞了,徐梓潼也在時刻觀察著陳姐,給她拿止瀉藥。

徐梓潼盡力拍陳姐馬屁說自己想當她助教,陳姐說自己這裡有個大活讓她幫忙。徐梓潼跟著陳姐去,發現每層電梯都壞了。來到禮儀課,徐梓潼沒有發現自己認識的人。白燦爛請來萬總準備解僱他。

萬總潑了白燦爛一身咖啡,白燦爛讓他們不要浪費時間趕緊開始吧。萬總說你知不知道自己在乾一件壞事,說這裡跟垃圾一樣,還拿了辭職信出來。萬總說跟白燦爛的恩怨才剛剛開始,還祝她幸福。

白燦爛去幹了電影,跟著台詞一起說起來。趙陽光回來發現特別溫柔的白燦爛,知道她可能又裁人了。白燦爛說他就是仙姑男,趙陽光看到廣播台放了自己的照片,於是開始決定打假。宇宙跟吳總推銷趙陽光。說自己能配到趙陽光。

白燦爛來找了宇宙,宇宙立馬變慫。白燦爛說他拿趙陽光當槍使自己忍不了,也不能弄虛作假。宇宙問白燦爛最近是不是躁,白燦爛說是。宇宙來找了趙陽光,說自己都是為了幫他。不管宇宙怎么說,趙陽光都不動。

宇宙把趙陽光弄回來,還準備繼續坑他。趙陽光勸宇宙冷靜點,要是真有那么好的程式為什麼要賣給他。宇宙說因為它是個半成品,因為有你在就能把半成品變成成品。所以做的宣傳都是真的,算不算一個驚喜。

宇宙求趙陽光幫幫自己,不然這戲就演不下去了。趙陽光求宇宙放過自己,宇宙說不行,他才是主角。不管宇宙怎么求,趙陽光都不幫他。趙陽光回到家,看到白燦爛跟趙火焰等著他。趙陽光說自己想一個人呆一會兒。

白媽白爸也來詢問情況。

下一集(第 6 集) 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生活像陽光一樣燦爛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愛的正確標記法首曝“霓虹”版海報 袁弘哈利波特感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