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千里同風分集劇情介紹

火王之千里同風劇情介紹第1集

童風在冰島偶遇林燁 雷昊宣布“火王計畫”啟動

科考人員在冰島發現三具亞洲人屍體,根據服飾判斷為一千多年前的中國人。

林燁前往集團在冰島的實驗基地,記者童風因為工作原故正好在這裡考察,童風拍到了許多實驗基地的照片,林燁察覺出島上來了外人派手下搜尋,童風有不好的預感打電話向蕭雨求救。

雷昊等科研人員經過六年之久的努力終於成功,之後雷昊正式宣布“火王計畫”正式啟動,為了慶祝取得的成果雷昊讓大家好好睡一覺。童風被島上的巡邏人員發現,他們覺得童風可疑問她很多問題。

雷昊給林燁打電話想要匯報科研的成果,正想賣個關子林燁卻掛斷了電話,雷昊轉身發現林燁就在自己身邊,之後林燁誇讚了雷昊一番。沒多久,工作人員匯報抓住了可疑人員,林燁在拘禁室外面看到被關起來的童風,看著童風千睸的音容笑貌浮現腦海,但是林燁認為童風和千睸只是相貌一樣罷了。

林燁走進拘禁室解開了童風的手銬,童風為了表現誠意刪掉了相機里的照片,林燁在童風走時說不想見她第二次。秘書歐琳看到林燁放童風離開想要派人跟蹤,看到林燁不同意歐琳拿出童風拉下的記者證,林燁講道回國後就開“火王計畫”的新聞發布會,將把研究成果分享給需要的組織,歐琳提醒這樣就沒有專利權了,林燁告訴她“火王計畫”不是為了盈利。

李燁來自遙遠的麥哲倫星系,為了使家鄉恢復生機一直研製新能源。

雷昊來敲門想讓林燁收留他,林燁看出雷昊是為了躲避魏詠倩,一直以來魏詠倩都主動追求雷昊,在雷昊的哀求下林燁同意讓他住下來。

新聞社的同事都在談論國民老公李燁,感嘆他是教科書式的高富帥,還提到大明星魏詠倩和雷昊的八卦。童風來到新聞社提醒同事去完成工作,之後有個同事告訴童風總編找她,童風來到辦公室後,總編要求童風去做娛樂版塊,挖掘電影開幕節的爆料,看到總編以吃藥逼迫童風只好同意。

下一集(第 2 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火王之千里同風林燁為什麼會失憶?林燁是怎么失去記憶的? 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 火王之千里同風歐琳是誰扮演的?火王之千里同風琳扮演者劉海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火王之千里同風今晚播出 眾人再續前緣同風而起 火王之千里同風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火王之千里同風一共多少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火王化身林燁為重返神域準備千年 火王之千里同風片頭曲《覺醒》上線 神祗下燃燒吧!火焰 火王之千里同風姜浩明是誰扮演的?姜浩明扮演者范一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千里同風和火王之破曉之戰有什麼關係?火王之千里同風是火王之破曉之戰的第二部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