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22集劇情介紹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22集:魏詠倩遭遇靈異事件童風調查鏡子 爵文為奪童風主動找帝昀合作

魏詠倩給眾人看了所謂的靈異照片,其中很多是她的劇照,這讓童風察覺到了不對勁,她讓魏詠倩帶自己去拍照的地方查看。林燁回想著雷昊的話,他擔心自己真的回到神域,會讓大家備受打擊。林燁喃喃自語,自己也不想離開這個世界,可是自己所剩的時間不多了。雷昊跟歐琳說起帝昀實驗室取得進展的事情,歐琳擔心自己將詹姆斯教授的資料交出去,會讓帝昀真的率先取得重大進展,心裡惶惶不安。

雷昊與林燁商量利用歐琳給帝昀假數據的事情,雷昊有些內疚利用歐琳。林燁卻不以為然,他表示自己已經給過歐琳很多機會,可是她始終堅持自己是對的。林燁告訴雷昊,自己不喜歡歐琳,也沒法勉強自己給她想要的愛情。雷昊跟林燁說起魏詠倩催婚的事情,雷昊絲毫不擔心魏詠倩會甩了自己,還說了一大堆自己的優點。林燁聽後說了很多看好兩人的話,讓雷昊受寵若驚。

魏詠倩帶童風去拍攝劇組查看,可是工作人員卻攔著眾人不讓進,連魏詠倩的面子都不給。眼看劇組拍攝現場不能進去,大家只能失望而返,童風離去前,突然看到了群演的衣服,靈機一動帶領眾人假裝群演,混進了拍攝現場,而那現場就是司徒奉劍前世死亡的地方。

童風跟魏詠倩等人混進場地後,還沒查探到什麼線索,就被劇組拍攝的女演員發現了,對方言語不善將眾人趕了出去。魏教授對林燁的出現非常詫異同時帶著點敵意,可是林燁卻毫不在意,他拿出資料讓魏教授過目。林燁開門見山,他知道魏教授在童風十七歲時就認識她了,非常了解童風的過去。林燁告訴魏教授,童風現在有嚴重的記憶缺失,隨時可能忘記一切,他希望在自己消失後,魏教授能照顧好童風。魏教授本就視童風為女兒,聞言更是心疼她的遭遇,答應幫助林燁。

童風對比靈異照片與自己在現場拍的照片,發現兩者中少了一面鏡子。魏詠倩告訴童風,當時道具組為了拍攝,借了一面古董鏡子。童風懷疑有人故意嚇魏詠倩,她讓魏詠倩將劇組人員名單跟通告交給自己,她保證會幫助魏詠倩解決問題。手下向帝昀匯報研究進展,他們已經合成了火王元素,卻無法讓其穩定下來,同時還出現了新的元素。帝昀用超能力試探火王元素,卻遭到了反噬。眾人告訴帝昀,研究中出現了新元素,這是他們從來沒見過的,帝昀氣的下令徹查所有進出實驗室人員。

爵文突然出現現身,讓帝昀措手不及。帝昀認為為爵文沒有在輿論上打倒林燁,對他沒什麼好態度,可是爵文卻主動說出他添加新元素的事情。爵文告訴告訴帝昀,林燁跟帝昀手裡的研究報告都是不完善的,只有自己才有完整的資料。爵文以資料做籌碼,讓帝昀配合自己讓林燁身敗名裂,事成之後童風歸自己,而林燁由帝昀處置。帝昀對這個提議非常心動,可是他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打倒林燁,爵文見狀得意洋洋的表示,自己調查中發現,那年大火毀掉的不只有研究資料,還有兩條人命。

歐琳突然出現在林燁家,正好跟童風撞到。歐琳對童風態度不善,她故意挑撥童風查看林燁的秘密實驗室,還表示林燁瞞了童風很多事情。童風被歐琳激起好奇心,她在房裡四處翻找,真的發現了實驗室的密碼門。童風陷入糾結之中,她覺得這畢竟是林燁的隱私,最後還是決定先解決魏詠倩的事情。

童風越想越覺得魏詠倩照片裡的人影看起來很熟悉,隨後腦海再次被林燁實驗室的事情占據。童風覺得林燁的秘密或許與自己的記憶有關,她起了進入實驗室的心思。帝昀聯絡歐琳,讓她去林燁家裡偷取簪子,可是歐琳已經不想為其做事了。帝昀以歐琳父母在火災中死去的真相為誘餌,唆使歐琳帶著簪子來找自己。原來,爵文調查到當年火災死去的兩條人命正是歐琳的父母,他讓帝昀以此哄騙歐琳對付林燁。歐琳醒來後,發現林燁坐在身邊,手裡還拿著簪子,心裡非常慌張,趕緊跟林燁解釋,可是林燁卻像知道了一切,溫柔的表示要將一切告訴歐琳。

童風正在家裡研究林燁實驗室的密碼,林燁突然帶著歐琳回來,讓她尷尬不已。林燁讓歐琳跟自己去實驗室,卻讓童風留在外面,讓童風氣憤不已。林燁拿出歐琳與帝昀秘密聯絡的視頻監控,冷淡的讓歐琳去其他部門上班。歐琳得知林燁要將自己趕走,心裡非常傷心,不斷哀求林燁改變心意,可是林燁卻態度堅定。爵文告訴帝昀他手裡的資料早就被林燁換過了,因為自己有過目不忘的能力。帝昀見爵文對自己的計畫大有用處,對他態度大變,兩人再次狼狽為奸。

蕭雨告訴童風,自己已經調查清楚,魏詠倩拍照的鏡子是從別處借來的,還將鏡子主人的地址告訴了童風,她勸說童風小心。童風按照地址前往了鏡子主人所在的大明堂。童風在大明堂里發現了一處棋局,她雖然不懂下棋,卻隨手挪動棋子,就破了棋局。大明堂的主人就是經常與林燁下棋的好友,他隨口提起自己認識林燁的事情,讓童風非常驚訝。老者告訴童風,自己聽朋友說了一個悽美的故事,就去市場尋來了這面鏡子。童風讓老者打開鏡子,一瞬間,屬於司徒奉劍與千媚的記憶都浮現在了童風腦海里。

下一集(第 23 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火王之千里同風林燁為什麼會失憶?林燁是怎么失去記憶的? 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 火王之千里同風歐琳是誰扮演的?火王之千里同風琳扮演者劉海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火王之千里同風今晚播出 眾人再續前緣同風而起 火王之千里同風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火王之千里同風一共多少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火王化身林燁為重返神域準備千年 火王之千里同風片頭曲《覺醒》上線 神祗下燃燒吧!火焰 火王之千里同風姜浩明是誰扮演的?姜浩明扮演者范一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千里同風和火王之破曉之戰有什麼關係?火王之千里同風是火王之破曉之戰的第二部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