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19集劇情介紹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19集:姜浩明追殺童風反被帝昀控制跳樓身亡 童風劫後餘生與林燁共同生活

歐琳告訴雷昊,火王計畫實行到現在,除了提供理念的林燁,其他人都沒有見過火王的真正實質,讓雷昊對林燁起了疑心。歐琳讓雷昊出面勸說林燁,她表示自己看出林燁真的很累,是時候停下來了。雷昊雖然相信林燁,可是連番失敗加上歐琳的話,也難免讓他出現了動搖。帝昀讓手下進行火王計畫的研究,可是毫無進展,將帝昀氣的不行。

童風覺得老是在網咖待著也不是辦法,她故意偽造身份履歷跑去森鈦集團應聘,想要調查自己的過去。姜浩明就躲在公司,他發現了童風,整個人驚慌不已,趕緊跟帝昀匯報此事。帝昀讓姜浩明出面試探童風,可是姜浩明卻擔心童風認出自己,畢竟童風的車禍是自己下手的,可是帝昀卻不管不顧。姜浩明面試了童風,發現她仿佛真的不認識自己,這讓他放下心來。姜浩明告訴帝昀,自己覺得童風是真的失憶了。可是帝昀卻並不相信,他認為童風如果真的失憶,根本不可能會偽造履歷來公司應聘,所以童風並非完全不認識姜浩明,她只是在暗地裡蒐集證據,隨後當著姜浩明的面拿出了童風故意留下的竊聽器。

爵文在網上散播訊息,宣稱林燁不是地球人,這些訊息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歐琳急忙找雷昊商量這件事。姜浩明在電梯口攔住童風,他拿出竊聽器,拆穿了童風想要蒐集證據的事情。童風見事跡敗露,趕緊逃跑,可是姜浩明卻緊追不捨。李隊長收到訊息,得知童風去了姜浩明的藏身之處,擔心他對童風不利,將這件事告訴了林燁,兩人趕緊前去救人。姜浩明想要將童風推下樓,可是他在帝昀心裡早就沒有了利用價值。帝昀不想讓童風如此輕易死去,所以關鍵時刻控制了姜浩明,讓他當著童風的面跳下了樓,不但能夠除掉知情人,還能讓童風陷入危機。

李隊長派人調查,警方初步懷疑童風涉嫌故意傷害姜浩明。幸好林燁之前為了對付帝昀,提早讓人在對面大廈二十四小時監控,所以找到了姜浩明主動跳樓的視頻,童風被無罪釋放。李隊長跟手下商量,姜浩明跳樓的事太過詭異,其中肯定有問題。童風受到驚嚇後身心俱疲,林燁擔心她再次出事,只好將她帶回了家,兩人過上了甜蜜的同居生活。深夜,林燁望著熟睡的童風,下定決心這次拼盡全力也要守護童風。

爵文的報導收效甚微,對林燁並沒有什麼影響,這讓帝昀非常生氣,他決定親自去會會林燁。帝昀當著爵文的面使用超能力,瞬移到了林燁的私人工作室,得意地向林燁宣戰。帝昀來勢洶洶,讓林燁緊張萬分,他趕緊跑出房間,擔心帝昀會傷害童風。林燁看到平安無事的童風,終於放下心來,緊緊的抱住了她。童風並不知道眼前發生了什麼事,對林燁突然的擁抱有點手足無措,她覺得林燁可能是做噩夢了。

雷昊在超市巧遇歐琳,發現歐琳因為操勞過度,血糖過低,居然當著自己的面昏了過去。雷昊趕緊攙扶起歐琳,看到她恢復意識才放下心來。歐琳買了糖後急匆匆的就要離開,雷昊擔心她的身體,主動提出送送歐琳。

下一集(第 20 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火王之千里同風林燁為什麼會失憶?林燁是怎么失去記憶的? 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 火王之千里同風歐琳是誰扮演的?火王之千里同風琳扮演者劉海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火王之千里同風今晚播出 眾人再續前緣同風而起 火王之千里同風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火王之千里同風一共多少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火王化身林燁為重返神域準備千年 火王之千里同風片頭曲《覺醒》上線 神祗下燃燒吧!火焰 火王之千里同風姜浩明是誰扮演的?姜浩明扮演者范一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千里同風和火王之破曉之戰有什麼關係?火王之千里同風是火王之破曉之戰的第二部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