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32集劇情介紹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32集:雷昊牽掛魏永倩卻仍不肯解釋苦衷 童風發布會揭露爵文暗箱操作內幕

魏永倩排練話劇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珍視的小恐龍玩偶不見了,那是雷昊曾經送給她的。魏永倩當場急得不行差點要去翻垃圾桶,幸好方隊長出面解決了這件事。魏永倩感謝方隊長幫忙找回小恐龍,還跟他說了很多關於雷昊的事情。魏永倩每次說起雷昊眼睛裡都會發光,方隊長看著這個痴情的女孩,一時間頗為動容。魏永倩回想當初與雷昊戀愛的時光,當時雷昊曾經表示,無論如何都不會丟下她,沒想到現在卻物是人非。

魏永倩深刻的檢討了自己,認為是自己脾氣不好,才會讓雷昊下決心分手的。方隊長勸說魏永倩,或許雷昊有不得已的苦衷,還拿自己曾經的經歷說事。方隊長曾經有個相愛的女朋友,但是他是警察,整天不著家,為了不拖累女孩,方隊長主動提出了分手。方隊長猜想雷昊跟自己一樣,都是為了不耽誤喜歡的女孩,才會提出分手,可是魏永倩卻覺得這不是分開的理由。

林燁跟帝昀大打一架,雙方兩敗俱傷,但是林燁還是成功的將同伴們的隕石碎片搶到了手。林燁掙扎著離開博物館,在四處無人的樹林裡,流著淚將所有隕石毀掉了。隕石承載著神域同伴們的記憶,是他們最重要的能量部分,可是林燁卻不願讓他們像行屍走肉般活著。林燁毀掉了夥伴們復生的希望,自己也痛不欲生,但是他依然認為這是最好的選擇,隨後體力不足昏了過去。雷昊忙完了實驗室的事情,抽空去看魏永倩的話劇演出,看到台上接受採訪的魏永倩,雷昊終於放心。

魏永倩遭到記者們的圍攻,大家都爭相採訪,就在雷昊想要出頭維護她的時候,方隊長卻搶先一步為其出頭,儼然成了魏永倩的護花使者,讓台下的雷昊感到心酸不已。雷昊與方隊長談心,方隊長看出雷昊心裡依然惦記魏永倩,他實在不明白兩人為什麼會鬧到這個地步。眼看雷昊並沒有複合的打算,方隊長讓雷昊放心,自己會好好照顧魏永倩,隨後提起魏永倩拚命找小恐龍的事情就離開了。

雷昊一個人去電影院看了魏永倩出演的電影,看的淚流滿面,腦海里都是跟魏永倩在一起的點滴過往。雷昊眼前仿佛出現了當初那個愛笑的魏永倩,就坐在自己旁邊吃零食,可是他一伸手,魏永倩就像泡沫般消失了。魏永倩演出順利完成,她特意跟方隊長在外面慶祝,半夜才回到家,沒想到還沒進門就遇到了雷昊。雷昊一見到魏永倩,就緊張的問她為什麼半夜才回來,言語裡都是擔心,讓魏永倩非常難受。

魏永倩不明白雷昊既然要跟自己分手,還大半夜的來找自己幹嘛,她讓雷昊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解釋。雷昊神情緊張的表示,自己只希望魏永倩幸福,仍然什麼都不肯說就離開了。魏永倩望著雷昊離去的背影,連日來的假裝堅強都被擊碎,她不明白雷昊既然選擇分開,為什麼還要來招惹自己。爵文半夜探望童風,雖然他做了很多壞事,可是面對童風,他依然只是那個深愛她的學長。童風態度堅定的站在林燁一邊,絲毫不顧慮爵文的感受,勸說他離開帝昀,不要助紂為虐。爵文聽後氣憤不已,他表示林燁失蹤未歸,根本是沒有將童風放在心上,可是童風根本不相信他的話。

爵文派人給童風送去昂貴的鑽石首飾,還邀請童風當自己的舞伴。童風面對首飾不屑一顧,她覺得爵文這是向自己挑釁。林燁失蹤多日,遲遲沒有訊息,讓雷昊跟歐琳都非常擔心。因為林燁之前早已將真相和盤托出,所以雷昊知道帝昀的陰謀。雷昊暗暗下定決心,如果林燁不能回來,自己不惜一切也要摧毀天網系統,阻止帝昀拿走地球的能源。歐琳聽後非常吃驚,她提醒雷昊,要是毀了天網系統可能下半生都得在牢里度過,可是雷昊絲毫不在意。歐琳這才知道雷昊與魏永倩分手的原因,他早已做好犧牲的準備。

歐琳讓雷昊放心,自己也願意為了林燁犧牲一切,所以自己會跟他並肩作戰。林燁昏倒在樹林裡,他仿佛看到童風抱著自己痛哭,殘留的意識讓他掙扎著醒了過來。帝昀召集手下所有研究員,打算趁著神域逼近地球這百年難遇的機會,將地球所有的能量轉移到神域去,這下沒人能阻止自己。

森肽集團與驊強通訊合作的慶功會上,童風盛裝打扮出席,讓爵文驚喜不已,還以為她改變心意了,豈料童風是來將項鍊物歸原主的。主持人在台上宣布森肽與驊強通訊將開展合作的訊息,還安排爵文上台演講,沒想到就在爵文志得意滿的時候,大螢幕上居然出現了他幕後交易的證據。

下一集(第 33 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火王之千里同風林燁為什麼會失憶?林燁是怎么失去記憶的? 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 火王之千里同風歐琳是誰扮演的?火王之千里同風琳扮演者劉海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火王之千里同風今晚播出 眾人再續前緣同風而起 火王之千里同風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火王之千里同風一共多少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火王化身林燁為重返神域準備千年 火王之千里同風片頭曲《覺醒》上線 神祗下燃燒吧!火焰 火王之千里同風姜浩明是誰扮演的?姜浩明扮演者范一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千里同風和火王之破曉之戰有什麼關係?火王之千里同風是火王之破曉之戰的第二部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