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16集劇情介紹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16集:林燁童風郊外迷路撞見帝昀 童風對爵文起疑離家出走找尋林

林燁將童風帶到郊外,隨後就因為體力不支而昏了過去,讓童風非常詫異。爵文得知童風被林燁帶走的事情,在愛娃面前情緒激動,他大喊著要讓童風遠離林燁。愛娃看出爵文欺騙了童風,根本沒有婚約的事情,讓爵文將真相告訴自己,這樣她才能幫助爵文。爵文聽後,緊緊的抱住了愛娃,讓姐姐幫助自己,還表示他不能沒有童風。林燁醒來後,發現童風在翻看自己的資料,趕緊詢問他們在哪裡,可是童風也不知道。

爵文報警說林燁帶走了童風,警察局的人都出動了,到處尋找童風。爵文趁機將槍帶在身上,愛娃看到後非常吃驚,她沒想到爵文居然有除掉林燁的打算。林燁詢問童風對過去的事情還記得多少,他發現童風除了爵文說的故事,其他的都不知道,連自己也不記得了。童風好奇自己跟林燁是什麼關係,讓他不遠萬里追到國外。林燁溫柔的告訴童風,她欠自己的比錢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珍貴,說完就想要親吻童風,結果被童風打哈欠躲掉了。林燁想要帶童風用超能力回家,結果發現自己無法使用瞬移的能力,他猜測是離去的時間將至,自己失去了超能力。

童風告訴林燁,自己醒來後,發現守護在自己身邊的是爵文,自然願意相信他的話。童風的態度讓林燁非常氣餒,他問童風是否就那么相信爵文,童風卻反問他,自己出事的時候他在哪裡?林燁無言以對,就在他想解釋的時候,外面突然想起了聲音。童風以為是爵文來接自己回家了,立刻高興地跑了出去,沒想到來的卻是帝昀。帝昀抓住了童風,還表示自己猜得沒錯,只要控制了童風,就能控制住林燁。

帝昀讓林燁用詹姆斯教授的研究論文換取童風,童風雖然沒有恢復記憶,但也看出來帝昀是壞人。林燁看出帝昀跟自己一樣失去了超能力,現在也只是普通人,所以並不擔心,他趁帝昀不注意帶著童風逃跑。林燁被帝昀打了一頓,滿臉都是血,可是依然不願放開童風,兩人被隨後趕來的警察找到。童風見到爵文非常開心,她還是將爵文當成自己的未婚夫,兩人有說有笑的離開了。

魏詠倩蕭雨互換訊息,魏詠倩說出童風下落被警察發現的事情,可是蕭雨並不相信,還拿出魏詠倩母親張羅相親的視頻。魏詠倩得知母親想要儘快將自己嫁出去,心裡非常著急,趕緊聯繫雷昊,可是雷昊電話卻打不通。童風回家後,跟愛娃說起林燁的事情,她覺得林燁說的話不像是騙人的,心裡非常亂。爵文為了讓林燁遠離童風,以詹姆斯教授的研究資料做籌碼,讓他拿著東西趕緊離開童風。林燁不為所動,爵文見狀,乾脆拿林燁不是地球人的事情威脅他,表示如果不離開童風,自己就要讓全天下的人知道林燁的真實身份。

雷昊得知爵文欺騙童風的事情,非常氣憤,覺得爵文欺人太甚,隨後卻被愛娃派人抓住了。雷昊怒罵愛娃跟爵文是壞人,可是愛娃卻主動拿出了詹姆斯教授的手稿,她並不想與林燁為敵,可是她也心疼爵文。愛娃告訴雷昊,自己沒有別的要求,只希望他們帶走童風的時候不要讓爵文知道,這樣至少能減輕爵文的痛苦。童風不斷回想著林燁的話,她對爵文產生了懷疑,偷偷查看他的信息。

童風無意中看到了醫院給爵文的信息,上面寫著童風沒有出院記錄,詢問是否是爵文將童風帶走的。童風看了信息,對爵文產生了懷疑,她沒想到自己那么信任的爵文,居然一直在欺騙自己。童風拿信息質問爵文,爵文見謊言被拆穿,心裡非常害怕,抱著童風不讓她離開。童風跟爵文大吵一架,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雷昊對詹姆斯教授的資料非常滿意,這對他的研究非常有幫助。雷昊問林燁打算如何處理童風的事情,林燁覺得童風跟著自己太過危險,所以不願將她帶在身邊。火王計畫迫在眉睫,林燁實在沒信心能護佑童風周全,所以寧願遠遠的看著她。

童風突然衝進了林燁家,這讓林燁非常驚訝。童風平靜的生活因林燁的出現而被打亂,她不願對過去一無所知,所以讓林燁帶自己去雪原,也就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童風覺得去了以後或許自己能夠想起一切。爵文見童風離開,他著急的去找愛娃,表示自己不能失去童風。

下一集(第 17 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火王之千里同風林燁為什麼會失憶?林燁是怎么失去記憶的? 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 火王之千里同風歐琳是誰扮演的?火王之千里同風琳扮演者劉海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火王之千里同風今晚播出 眾人再續前緣同風而起 火王之千里同風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火王之千里同風一共多少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火王化身林燁為重返神域準備千年 火王之千里同風片頭曲《覺醒》上線 神祗下燃燒吧!火焰 火王之千里同風姜浩明是誰扮演的?姜浩明扮演者范一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千里同風和火王之破曉之戰有什麼關係?火王之千里同風是火王之破曉之戰的第二部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