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31集劇情介紹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31集:林燁現身博物館阻止帝昀利用隕石復活同伴 童風代表公司放棄天網系統合作機會

林燁看到童風離開,才知道自己說錯了話,想要挽回卻根本站不起來。雷昊找到醉酒的林燁,攙扶著他起來,跟林燁聊天。雷昊回顧當初與林燁相遇,兩人一拍即合研究火王計畫的場景,那時候的兩人是如此意氣風發,仿佛只要有理想,前面的艱難險阻都不是問題。可是事情進展到現在這個地步,火王計畫迫在眉睫,雷昊實在不願讓魏永倩摻和進來,他將自己的觀點告訴林燁,希望他也不要去找童風,只有解決了眼前的事情,他們才能毫無顧慮的去追求愛情。

林燁回到賓館,發現童風就坐在桌前寫字,可是一晃神,童風就消失了。林燁明白童風不會回來了,眼前的不過是幻影,可是他卻依然時刻牽掛童風。童風出席招標會,卻發現林燁並未出席,而是讓雷昊代替自己參加招標會,這讓童風很是擔心。雷昊讓童風不必介懷,林燁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林燁跟帝昀在博物館展開對決,此時的帝昀已經找齊其他同伴的記憶碎片,想要將死去的朋友一一復活。林燁使用超能力阻止帝昀,兩人強大的超能力磁場差點讓博物館爆炸。保全們發現不對勁,趕去博物館查看的時候,正好看到帝昀與林燁對決的場景。帝昀覺得林燁真是瘋了,居然阻止自己復活同伴們,他讓林燁想清楚,如果他繼續使用超能力,很可能會毀掉所有碎片,同時暴露自己外星人的身份。林燁一點也不在乎,讓帝昀非常氣憤,兩人的力量產生了巨大的磁場,將趕來的保全們都打翻在地。

童風代表與林燁與驊強通訊簽署合作協定,卻沒想到爵文也在,這讓童風非常氣憤。驊強通訊的負責人告訴童風,這才合作的項目意義重大,所以經過董事會的考慮,他們想要同時跟新能源與森肽合作。童風聽後非常生氣,不顧驊強通訊的大訂單,當場翻臉,指責對方違反協定,所以自己要拒絕合作。爵文看在眼裡,認為童風行事太過衝動,可是童風卻不願改變主意。

雷昊得知童風拒絕與驊強通訊合作的事情,心裡非常著急,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可是童風卻問起他跟魏永倩的事情,讓雷昊不願繼續交談。爵文向帝昀匯報中標的好訊息,同時準備了蛋糕慶功,可是帝昀因為被林燁破壞計畫的事情余怒未消,所以言語間有些不客氣。爵文見狀也生了氣,在他離開後,帝昀拿起桌上的蛋糕嘗了一口,陷入了沉思。

魏永倩排練話劇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最珍視的小恐龍玩偶不見了,心裡非常著急。方隊長正好在現場,他幫忙找到了小恐龍玩偶,才讓魏永倩情緒平復。魏永倩將方隊長當成傾訴對象,跟他說了很多雷昊的事情,說著說著又淚流不止,方隊長無奈只好再次拿出手帕。

下一集(第 32 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火王之千里同風林燁為什麼會失憶?林燁是怎么失去記憶的? 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 火王之千里同風歐琳是誰扮演的?火王之千里同風琳扮演者劉海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火王之千里同風今晚播出 眾人再續前緣同風而起 火王之千里同風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火王之千里同風一共多少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火王化身林燁為重返神域準備千年 火王之千里同風片頭曲《覺醒》上線 神祗下燃燒吧!火焰 火王之千里同風姜浩明是誰扮演的?姜浩明扮演者范一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千里同風和火王之破曉之戰有什麼關係?火王之千里同風是火王之破曉之戰的第二部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