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8集劇情介紹

火王之千里同風劇情介紹第8集

帝昀盯上歐琳情感線 教授受傷童風懷疑林燁

林燁在網上搜尋了關於那根簪子的訊息,對於地球來講,那根簪子只是千年前的古董,並沒有其他訊息,林燁始終想不起來千年前發生了什麼事。

童風在沙發上睡著了,林燁拿來毯子給她蓋上,童風翻身將林燁的手抓著,林燁尷尬地輕輕拽開手,趴在沙發上看著眼前的女子,真的跟千媚長得一摸一樣,林燁不禁看得入神。

第二天蕭雨給童風回復訊息,說備用鑰匙在門口地毯下,童風匆忙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沒曾想歐琳正好在門口,看到林燁房間有女人,歐琳顯然很吃驚,童風趕緊解釋說自己只是借宿,然後灰溜溜地跑出去。

歐琳是來匯報收購森酞博物館的事情,並將那根簪子交給林燁,她不明白簪子對林燁有什麼意義,對童風借宿林燁家很彆扭。

童風的手機忘在林燁家裡,魏教授給童風發了訊息被林燁看到,林燁刪除了聊天記錄,稱要出去一趟,讓歐琳去將手機還給童風。

蕭雨打家裡座機找童風,童風解釋手機忘在林燁家了,蕭雨對昨晚的事情很好奇,自己腦補一出感情大戲,童風連連否認。

魏國強教授調查了很多當年的資料,雖不能確認林燁就是當年的同學,但可以肯定的是童風和林燁打交道會有危險,魏教授本想約童風來談談這件事的,沒想到來的卻是林燁。

林燁看到教授桌上當年的研究員合照,說跟魏國強有四十多年沒見了,魏教授難以相信眼前的林燁就是四十年前的同學,這世上怎么可能有人能長生不老,林燁表示地球人確實不可以,但他不是地球人,說著便將資料扔進垃圾桶,並展現靈力燒毀資料,教授頓時吃驚地不知所謂。

林燁走了之後,教授趕緊用水澆滅垃圾桶的火,突然聽到外面有人,教授出來看的時候卻被人打昏,接著辦公室突然失火。

童風去公司上班,被告知說總編讓她休假一個月,童風去找總編要說法,發現師兄李爵文在總編的辦公室,原來讓她休假是師兄的意思。

李爵文將美國的事情處理好了,這次是專程來接童風去美國工作,童風表示已經習慣了目前國內的工作,暫時不想去美國,師兄稱看了國內的一些新聞,非常擔心童風,童風解釋了那些亂七八糟的緋聞,師兄對林燁產生了十足的興趣。

歐琳看到童風和李爵文一起吃飯,便順手拍下了二人的照片,這一幕正好被狄昀看到,狄昀看出歐琳對林燁的感情,表面是林燁的助手,實際上每天都在幻想林燁能夠娶她,這種女人是不會允許任何女人出現在林燁生活里的,愛之深,恨之切,恨之心可以毀滅一切,歐琳將會是那個毀滅林燁的女人。

狄昀告訴歐琳,林燁身邊總有不少女人,前仆後繼地為他犧牲,眼前看到的林燁並非真正的林燁,林燁對身邊的人只有利用,絕對沒有真心的,歐琳雖然嘴硬說和林燁只是簡單的工作關係,但是她內心卻十分觸動,這些年她對林燁的心,總是打了水漂。

魏教授的助理小王給童風打電話,告知魏教授住院的訊息,童風匆匆趕來,才知道教授辦公室失火,還心臟病突發。小王說在失火之前有個年輕男人找過教授,童風查看教授的手機訊息,才看到早上教授給她發的訊息,但是她手機上卻沒有這條記錄,顯然是早上林燁刪除了她的訊息,童風找出林燁的照片,小王確認是他找過教授。

教授的手術很成功,還需要住院觀察一段時間,教授昏迷的時候一直喊著華穆,童風不知道華穆是誰,便去教授辦公室查看,辦公室已經被燒的一塌糊塗,但是有一張圖書館的借書卡和一個圖書編號還完好。

童風去圖書館查教授借閱的圖書,教授的借書編號,指的是幾十年前的老資料區21號檔案,童風找了很久都沒找到21號檔案,她準備走的時候,21號檔案突然被扔在地上,童風看到一個人影跑過去,但很快就消失不見了。

21號檔案上面,明確的記錄了四十年前魏教授所在那個研究院的記錄,裡面有林燁的照片,旁邊附著的名字是華穆。

今天是歐琳的生日,林燁請歐琳吃飯慶生,童風突然跑過來打了林燁一個耳光,質問他是否刪了自己的聊天記錄,林燁沒有否認,童風便認定是林燁放火燒魏教授,大罵林燁卑鄙無恥,林燁丟下歐琳,追著童風去解釋。

從童風口中知道教授出事之後,林燁便知道教授一定會有危險,童風不肯相信,林燁答應之後一定跟童風解釋,讓童風閉上眼睛,他抱著童風瞬間移動到了醫院的門口。

狄昀正好在醫院大廳經過,林燁讓童風先去看魏教授,自己去追狄昀。

童風看到魏詠倩在教授病床前,才知道原來教授是魏詠倩的舅舅,魏詠倩是單親家庭,從小跟母親的姓,舅舅沒有兒女,對她更像親生女兒一般,童風和魏詠倩的緣分真是匪淺。

林燁警告狄昀,如果再傷害自己身邊的人,他就不再念及當年的情分了,狄昀非但沒有怕,反而嘲笑林燁永遠這么自信,卻不知他根本沒能保護任何人,當年在神域他說過一樣的話,結果神域的人全死了,千年前他還說過一樣的話,結果現在竟然將千年前的事情全部忘了。

下一集(第 9 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火王之千里同風林燁為什麼會失憶?林燁是怎么失去記憶的? 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 火王之千里同風歐琳是誰扮演的?火王之千里同風琳扮演者劉海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火王之千里同風今晚播出 眾人再續前緣同風而起 火王之千里同風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火王之千里同風一共多少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火王化身林燁為重返神域準備千年 火王之千里同風片頭曲《覺醒》上線 神祗下燃燒吧!火焰 火王之千里同風姜浩明是誰扮演的?姜浩明扮演者范一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千里同風和火王之破曉之戰有什麼關係?火王之千里同風是火王之破曉之戰的第二部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