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王之千里同風第6集劇情介紹

火王之千里同風劇情介紹第6集

林燁童風擋下一刀 魏詠倩雷昊約會

雷昊看到狄昀要闖實驗室阻止他們,狄昀問雷昊記不記得他,雷昊對狄昀講的事情一頭霧水。之後狄昀控制住雷昊命他開門,由於很輕易就控制了雷昊,使得狄昀懷疑雷昊不是昊玥。雷昊醒來看到門已經打開,狄昀正邁步進去被雷昊制止,狄昀命的手下拉走雷昊。

林燁來到城郊的廢棄工廠呼喊童風的名字,這時放在油漆桶上的手機響起,林燁接過電話發現是帝昀打來的,帝昀告訴林燁自己甦醒了正在他的實驗室,林燁告訴帝昀“火王計畫”是拯救神域的唯一機會,帝昀告訴林燁他已經和天恆達成約定,要將地球的生命元素提煉出來交給天恆。

王德利挾持著童風現身,童風告訴林燁這就是她夢裡的場景,王德利被狄昀控制拿刀子捅向童風,林燁瞬移擋下了刀子自己被刺中胸口,之後工廠的汽油被王德利點燃,林燁和童風陷入一片火海當中。

童風醒來發現自己身在醫院,回想起之前在工廠的事童風要找林燁,大夫告訴她醫院裡沒有叫林燁的,並建議童風去太平間看看。之後童風在走廊里碰到來看望她的魏詠倩,魏詠倩告訴童風林燁好好的沒有事,看出童風不相信魏詠倩點開林燁今天被採訪的視頻。

當晚林燁來到病房看望熟睡的童風,林燁覺得是自己連累了童風打算從此遠離她,林燁看到童風要醒瞬移離開,童風醒來後感覺到林燁的氣息滿醫院找他。外面下起了雨,林燁不忍心童風淋雨出現在她面前,之後童風告訴林燁她餓了要吃東西,林燁帶童風去火鍋店,童風吃完要自己結賬發現沒帶錢包,林燁不想童風尷尬直接去買單。

林燁送童風到醫院,經過內心掙扎林燁開口喊著童風,林燁要童風以後離他遠點。童風來到病房發現蕭雨在,原來蕭雨知道童風住院後急忙趕飛機來看望她,之後童風給蕭雨講了她的那段離奇經歷。

拍完戲魏詠倩的經紀人讓她參加大老闆的酒席,魏詠倩告訴經紀人自己晚上有約,出門片場魏詠倩看到來接她的雷昊。

魏詠倩回家時發現門口聚集了一大幫記者,原來記者聽到的一些八卦要來採訪童風的,之後魏詠倩給童風打電話告訴她家裡的情況。

下一集(第 7 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電視劇劇情看點 火王之千里同風林燁為什麼會失憶?林燁是怎么失去記憶的? 火王之千里同風童風的師兄是誰?師兄喜歡童風嗎? 火王之千里同風歐琳是誰扮演的?火王之千里同風琳扮演者劉海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火王之千里同風今晚播出 眾人再續前緣同風而起 火王之千里同風什麼時候播出?每周幾更新每周更新幾集?火王之千里同風一共多少集? 火王之千里同風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火王化身林燁為重返神域準備千年 火王之千里同風片頭曲《覺醒》上線 神祗下燃燒吧!火焰 火王之千里同風姜浩明是誰扮演的?姜浩明扮演者范一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火王之千里同風和火王之破曉之戰有什麼關係?火王之千里同風是火王之破曉之戰的第二部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