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密歐方程式分集劇情介紹

羅密歐方程式唐覓是一個外表帥氣的的女孩子,由於大大咧咧的性子,她總是有著異於常人的超長反射弧。粗枝大葉的周覓曾經在上學的時候,跟學長楊瀚表白,但是被楊瀚當場拒絕了。五年後唐覓決然再次遇到了楊瀚,這讓周覓非常的尷尬。為了追查哥哥的死因,周覓女扮男裝,開始混跡娛樂圈。在娛樂圈中,為了掩飾女兒身,周覓困難重重。但是幸虧靠著好友歐羅兄妹幫忙,能夠多次躲過難關。

電視劇羅密歐方程式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羅歐出車禍,唐覓人格分裂

《密語者》發布會前,各位演員都在為發布會而做準備。楊氏集團繼承人楊瀚,此時也正在家裡準備著要去往發布會的現場,楊瀚此時正在衣帽間裡換衣服,這時他的助理走了進來,告訴他現在有兩個訊息,一個好訊息,一個壞訊息,楊瀚聽後說,先說說壞訊息吧,助理說壞訊息就是有人在傳你和艾麗莎的緋聞,但是這個訊息對你來說沒有什麼不利的影響,反而會推動《密語者》,為《密語者》做了無形的宣傳,楊瀚聽過後,一邊下樓一邊說,那好訊息呢?助理說好訊息是你和艾麗莎的謠言被轉發過百萬了,楊瀚聽到助理的話後,情緒並沒有太大的起伏,兩人來到一樓後,助理接著說,目前我已經查到造謠的人是誰了,她是一家小媒體裡的娛記,也就是狗仔,她叫唐覓,楊瀚說我不管她是誰,只要她不影響我楊氏集團的發展。楊瀚家門外,一個女子正拿著望遠鏡往裡看,這時突然從她眼前的房子裡開出了一輛車,車子疾駛而過,唐覓在後面滑著自己的滑板,完全趕不上,眼看著前面的車子就要離開自己的視野了,唐覓說,唉,居然跟丟了。唐覓垂頭喪氣的回到家,打開門眼前是一副修仙圖,沙發上的女子正在打坐,而女子正是和唐覓有著10年之久的閨蜜曲曼,曲曼在唐覓打開門時,馬上一副神神叨叨的樣子說自己的靈感來了,和唐覓說了幾句話就跑著去寫自己的小說了,因為曲曼的工作就是寫小說,她自稱自己為作家。《密語者》發布會當天,劇里的幾位重要主演都來到了現場,其中男二號羅歐,正是唐覓的哥哥,他們兩個是雙胞胎,唐覓也來到了發布會的現場,她看到羅歐來了,馬上就往前面擠,也跟著進去了發布會現場,在門口登記時,主辦方送給了各位記者朋友們一個禮物,唐覓也是記者,所以她也有一份,她剛把禮物拿在手裡看完,一轉身就和一個男人撞上了,她馬上道歉,然後彎腰撿起了自己的東西就離開了,她正在吃著東西時,看見羅歐出去了,唐覓小聲嘀咕說不是說好了叫我一起的嘛,怎么自己先走了,說完她馬上放下了自己手裡的蛋糕,追了出去,她來到停車場,馬上就拉開了一輛車的門,上車就說,你怎么,她邊說話邊扭頭去看,才發現車裡坐著的並不是羅歐,而是楊瀚,唐覓有點尷尬,楊瀚說現在的狗仔為了追新聞都追到我車上來了,唐覓聽後說,我沒有,我以為你是,唐覓話還沒有說完,楊瀚就下了逐客令,唐覓馬上就下車了。晚上,羅歐給唐覓打電話,一直沒人接,而此時的唐覓正在大馬路上走著,突然在她過馬路時,心裡強烈感應到羅歐有事發生,她的心很疼,果然,她的感應是對的,羅歐出車禍了,經過搶救後,沒了生命危險,但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過來,唐覓聽到醫生的話很絕望。這天晚上,唐覓起床去衛生間,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驚呆了,她不敢相信,怎么自己變成了唐覓,原來現在唐覓身體裡的人是羅歐,他為了讓唐覓能知道這件事,專門錄了視頻,第二天,唐覓起床看見了視頻,她懷疑自己是人格分裂,於是把視頻給曲曼看了,曲曼帶著唐覓去看了醫生。

下一集(第 2 集) 羅密歐方程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