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密歐方程式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羅密歐方程式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葉之川的好奇,唐覓片場遲到

曲曼的電腦突然用不起隨身碟了,她感到很奇怪,但是她自己試了大半天也沒有一點反應,這時她想起了剛搬來的鄰居葉之川,曲曼上次在幫葉之川收外賣時,去他家看過,也知道葉之川是一個電競選手,那他對電腦一定非常了解,於是,曲曼馬上就行動了起來,她抱著自己的電腦來到葉之川家門外,她敲響了葉之川家的門,很快葉之川就打開了門,曲曼沒等葉之川說話,就自己走了進去,葉之川看著不客氣的曲曼也沒有說什麼,只是開口問,你怎么來了?曲曼說我來看看你呀,順便給你商量個事,葉之川聽見曲曼的話後說什麼事?曲曼說看在上次我幫你拿外賣的份上,你給我看看電腦唄,葉之川說,你電腦壞了?曲曼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隨身碟插上去讀不出信息,你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葉之川聽過曲曼的話後,點了點頭,於是兩人一起來到了曲曼家,葉之川拿過曲曼的電腦查看了起來,他發現只是隨身碟中毒了,他對曲曼說,我看了,沒什麼大問題,就是隨身碟中毒了,我幫你殺防毒就好了,曲曼聽到葉之川的話,趕緊說那你把電腦也殺防毒唄,反正都是一樣的,也花不了你多少時間,你就幫我一起殺了毒再走吧,葉之川聽見曲曼的話,也沒有拒絕,默默的在哪裡看著電腦防毒,終於,電腦防毒完成了,葉之川把電腦交給了曲曼,準備離開時,唐覓從自己的房間裡走了出來,葉之川看見唐覓一身男裝很是驚訝,而一旁的曲曼看到唐覓出來了,趕緊就推著葉之川往外走,邊走邊說感謝的話,把葉之川推到門外馬上就關上了門,站在門外的葉之川有點迷惑,撓了撓自己的頭說那該不會是她男朋友吧,但是也沒聽她說過呀,應該不是吧?而且那個人雖然穿著男裝,但是怎么看都有點像女孩呢,是不是我想多了?葉之川一邊想著一邊朝著自己家走去。唐覓又來到醫院看羅歐,羅歐依舊沒有一點要醒來的跡象,在去病房的路上,唐覓遇到了羅歐的主治醫師,醫生叫住了她說請問你是羅歐的家人嗎?唐覓說是的,我是他妹妹,醫生聽到唐覓的話感到很奇怪,說你是他妹妹,我好像記得登記表上你寫的是姓唐,怎么你又是他妹妹了?唐覓說因為我們是龍鳳胎,所以哥哥跟爸爸姓羅,我跟媽媽姓唐,醫生聽到唐覓的解釋後,一副原來如此的樣子,之後唐覓又和醫生問了一下羅歐的情況後,就來到了羅歐的病房,他看著躺在床上,插著呼吸機,帶著氧氣罩的羅歐說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醒過來,原來現在在唐覓身體裡的人是羅歐,他在病房裡守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唐覓醒來,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馬上就著急的沖向片場,因為他已經遲到了,而她自己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醫院睡著,她來到片場時,導演正在到處找他,而楊瀚看著遲到的唐覓,臉色也很臭。

下一集(第 8 集) 羅密歐方程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