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密歐方程式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羅密歐方程式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曲曼相親遇奇葩,唐覓淋雨發燒

曲曼最近接到了一部愛情小說,但是她又沒有愛情經驗,所以她的主編給她安排了相親,讓她在相親中去體驗愛情的味道,曲曼對於主編這樣的安排很不滿意,但是為了自己能夠創作出好的作品,她還是打算要去相親。第二天一早,曲曼就打扮得美美的出門了,她剛出門就遇到了葉之川,葉之川看見曲曼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門便問,你這是要去幹嘛?曲曼說我今天漂亮嗎?葉之川說漂亮,但是你穿這么漂亮是要去幹嘛呢?這時電梯來了,曲曼趕緊走進了電梯,然後嘆氣說唉,大人的世界,你們小孩子是不會懂的,說完就坐著電梯下去了,她來到樓下咖啡廳,見到了主編給她介紹的相親對象,這些相親對象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奇葩,行為動作讓曲曼想要暴走,但她還是忍住了。葉之川回到家裡,打遊戲時也不認真,他一直在琢磨曲曼打扮得那么漂亮出門是要去幹嘛?於是,他便在自己的遊戲群里問朋友們,得到的答案就是說曲曼不是去相親就是去約會了,葉之川知道曲曼沒有男朋友,所以她很有可能是去相親了,於是他也馬上收拾了一下自己,換了一身衣服來到了樓下咖啡廳,果然在這裡就見到了曲曼,而此時的曲曼剛剛送走了一個奇葩的相親對象,等來了另一個相親對象,這個男生一進來咖啡店就一直盯著自己的電腦,曲曼對他說話,他都是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曲曼有點忍不了了,她主動打擊了他,男生聽到曲曼的話,也很不樂意了,馬上就回絕了曲曼,這時,坐在曲曼身後的葉之川出現了,他幫著曲曼說話,因為那個男生也是一個遊戲愛好者,所以葉之川註銷了他的遊戲賬號,這時那個男生才知道葉之川的身份,主動向葉之川道歉,但葉之川卻說你給曲曼道歉,她原諒你了,我就把你的賬號找回來,男生馬上就給曲曼道歉,並得到了曲曼的原諒,葉之川說你走吧,你的賬號我等會還你。今天,唐覓一來到片場就看到艾麗莎在和導演說話,唐覓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快步的去更衣室換了衣服,而一旁的林浩英就沒那么好運了,原來剛剛艾麗莎是在和導演說加戲的事,導演同意了,所以林浩英為了配合艾麗莎的戲,莫名其妙的台詞多了起來,而且還是之前劇本上沒有的,林浩英有點不服氣,在拍戲時故意不配合,忘詞,亂編台詞,把艾麗莎氣得不行。艾麗莎在休息時,給楊瀚送去了水果拼盤,但是卻被楊瀚拒之門外,楊瀚接過水果就交給了唐覓,然後道謝後就關上了門,艾麗莎氣得臉色都變了,在艾麗莎和唐覓拍雨戲時,艾麗莎故意假裝忘詞,讓唐覓淋了很久的雨,這場戲拍了很久才好,而這時的唐覓身上已經凍僵了,楊瀚來看到後,責備了唐覓的助理後,便帶著唐覓離開了,結果在車上唐覓就發燒了,楊瀚把唐覓帶到了自己家去休息。

下一集(第 11 集) 羅密歐方程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