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密歐方程式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羅密歐方程式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楊瀚公開唐覓身份,楊羅飛探望莊伍賦

面對每天媒體的圍堵,唐覓感覺很苦惱,而且楊瀚又是楊氏娛樂的董事,這樣的事情對他的影響很大,況且現在《密語者》也已經拍攝完畢了,唐覓覺得公開自己的身份是最好的辦法,於是她主動出現在公眾的視野里,主動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在鏡頭面前,她主動說出了自己是女孩子的身份,並說自己只是單方面的喜歡楊瀚,而且楊瀚也不知道她的喜歡,而楊氏娛樂也不知道她是女生的身份。

在唐覓接受採訪做出解釋後,楊氏娛樂公關部很快也發出申明說楊氏娛樂並不知道唐晨是女生的事,這件事與楊氏娛樂和楊瀚都沒有關係,正在開車的林浩英聽到電台里的新聞報導,脾氣一下子就上來了,他把車開到楊氏娛樂地下停車場,並約楊瀚見面,一見面兩人就拳腳相加,這一幕也被某些有心人拍了下來,並發到網上,又引起了一番熱議,楊瀚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唐覓在媒體前公開了自己的身份後,又回到醫院去看了羅歐,然後就自己找地方躲了起來,楊瀚給她打電話也沒有人接,去醫院找也沒有找到人,他開始四處找唐覓,而楊氏娛樂準備開新聞發布會,為楊瀚澄清,邵聰趕來公司,詢問公關部準備的方案,公關部負責人說已經在準備澄清發布會了,而這時楊羅飛也在,他認為楊瀚能出這樣的事情,都是因為邵聰辦事不力,才讓其他人有可趁之機,他讓邵聰回家休息幾天,邵聰聽到楊羅飛的話就很生氣,說我現在是代表楊總說話,楊總不在,你沒權決定我的去留問題。

楊瀚終於找到了躲著的唐覓,唐覓很驚訝的說你怎么找來了,你這么一來,我在媒體面前說的單相思戲碼還怎么演下去呀?你快走吧,別被媒體拍到了,不然又是一堆麻煩事,楊瀚並沒有解釋自己為什麼要來找唐覓,只是讓唐覓跟自己走。

新聞發布會現場,已經到了約定的時間,但是楊瀚遲遲沒有出現,記者們都有點躁動不安,公關部負責人在一旁小聲說,楊少這是要把娛樂圈的記者都得罪完呀,到現在了都還不出現,但是她發完牢騷,還是出聲安撫記者說大家不要著急,楊總馬上就到,大家在等一會,以後楊氏娛樂有什麼活動,一定給在場的各位留最好的位置,聽到她的話,記者們的情緒稍微好了一點。這時楊瀚帶著唐覓出現在了發布會現場,記者看著手拉手來到現場的楊瀚唐覓,都很驚訝,楊瀚沒有理會大家的表情,他拿著話筒直接公開了自己和唐覓正在交往的訊息,並說唐覓是自己的女朋友。

楊羅飛來到監獄探視莊伍賦,楊羅飛說最近過得好嗎?你放心,你的老母親我會好好替你照顧的,你就在裡邊安心的待著吧,莊伍賦說在裡邊的這些日子,我終於想明白這些年我做了兩種動物,一種是狗,另一種是替罪羊,楊羅飛聽到莊伍賦的話後,臉色一下子就變了,並說你要記住你現在的身份,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說完楊羅飛就離開了。

下一集(第 26 集) 羅密歐方程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