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密歐方程式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羅密歐方程式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唐晨殺青離開劇場,楊瀚現身同學聚會

今天是唐覓最後一天的拍攝了,今天她的戲份就要結束了,馬上她就可以殺青離開劇場了,唐覓把自己最後一場戲拍完,她就看到曲曼抱著花向她走來,她馬上朝著曲曼的方向跑去,在樓梯上接到了曲曼的花,她抱著花說你怎么來了,曲曼說今天你殺青這么重要的日子,做為室友的我怎么可能不來呢?聽到曲曼的話,唐覓開心的擁抱了曲曼,這時,楊瀚也來到唐覓面前說,唐晨,恭喜你,做為師傅,我很欣慰你的表現,說完也擁抱了唐覓,而且還一直抱著不鬆手,唐覓小聲說快鬆開,大家都看著呢,楊瀚說看就看吧,我不怕。

曲曼來到唐覓的化妝間給他收拾東西,她一邊收拾一邊說怎么就在這裡待了一個月,收出來這么多東西呀?而在一旁坐在化妝鏡前的唐覓沒有說話,她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回想起來剛剛來劇組時候的自己,想起了自己和楊瀚在這化妝間裡的點點滴滴,她突然很不捨自己就這樣離開了,很快,曲曼就把唐覓的東西收拾好了,她們一起把東西搬到外邊,然後打車回家了。

殺青後的唐覓,整天在家裡無所事事,這天她接到高中同學聚會的訊息,她馬上來到客廳問曲曼說,曲曼,你說我應該穿什麼去參加同學聚會呀,曲曼說你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唄,唐覓說可是我現在就只有體恤衫,我總不能一身男裝去參加同學聚會吧?

同學聚會當天,很多同學早早的就來到了酒店,此時正在討論著唐覓,在她們的記憶里,唐覓還是高中時候的那個醜小鴨,衣服也穿得很土,還帶著一副眼鏡,她們並不認為現在的唐覓會有多大的變化,這時,門口出現了一個人,而來的人正好是唐覓,唐覓笑著給大家打招呼,在場的人看到唐覓都驚呆了,她們完全不能相信眼前的這個漂亮的女人是唐覓。

在飯桌上,大家討論起了工作,當問到唐覓的工作時,唐覓說自己在一家小報社當記者,這時另一個女同學說那你可以採訪採訪她,她現在也在娛樂圈當明星呢,說完她馬上看向自己身旁的女生,女生一副高傲的樣子說,我才不要接受小報記者的採訪,簡直就是浪費時間,她話說完,旁邊的女同學說那你是不是可以經常見到楊瀚?到時候能不能給我要一張簽名照,另一個女生也說那我要唐晨的簽名照,唐晨最帥了,就這樣,在座的女生就討論起了明星,唐覓聽著她們的討論,只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無聲的笑了起來。

這時,門口又出現了一個人,大家一看正是楊瀚,女生都沸騰了,只有唐覓有點緊張的坐直了身子,楊瀚走到唐覓身邊說你衣服呢,穿上我們回家了,唐覓指了指自己的衣服,楊瀚把衣服拿給唐覓穿上,兩人就離開了聚會,一起來到了高中時的母校,回憶起了唐覓對楊瀚的表白場景。

下一集(第 23 集) 羅密歐方程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