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密歐方程式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羅密歐方程式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楊瀚裝醉找唐覓,得知唐覓羅歐秘密

唐覓在片場拒絕了林浩英後,林浩英拍戲時都不正常了,總是時不時的想要靠到唐覓身上去,這時正在拍的是三兄弟一起吃飯時的場景,唐覓才把菜端上來,林浩英就在開始關心體貼唐覓了,嚇得唐覓趕緊把盤子放在林浩英面前的桌子上,然後馬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坐著,但是林浩英卻並沒有想要就這樣放過他,林浩英起身邊說台詞邊向唐覓身邊挪過去,說著說著還拿起唐覓的手來看,唐覓把手掙扎出來,林浩英就倚靠在她的椅背上,而且還不停的摩擦,唐覓被林浩英的動作嚇得跑了出去,導演在鏡頭裡看不見唐覓了,趕緊叫停,然後來到林浩英身邊說,唐晨去哪了?怎么拍著拍著,人就不見了,林浩英聽到導演的話後,馬上扭頭去看,果然沒有看到唐覓,大家都開始著急了,怎么突然唐覓就不見了,正在大家找人時,唐覓從一旁的窗簾里探出了頭說,導演,我在這裡。

拍戲結束後,唐覓楊瀚回到化妝間,楊瀚問林浩英給你表白了?唐覓說表白?表什麼白?唐覓聽到楊瀚的話時是緊張的,但是她還是故意裝出一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樣子,因為她不想讓楊瀚擔心,但是楊瀚也並沒有打算就此放棄,他又說那你答應他的表白了?唐覓聽到楊瀚的話,馬上激動的說怎么可能,我怎么會做這樣的事,當她把話說完,才知道自己被楊瀚套話了,她馬上說剛剛林浩英是跟我表白來著,但是我已經拒絕他了,楊瀚說他是什麼時候知道你是女孩子的?唐覓說上次在我們家吃飯時,他發現的,你說梁瑾瑜會不會也知道我是女生的事兒?楊瀚說可能性不大。

楊瀚把唐覓送回家後,和邵聰又開車回家,但是剛開出去一會,楊瀚就決定自己不要回家了,他要去唐覓家留宿,邵聰看著楊瀚現在的樣子說,你就打算這樣子去?楊瀚看了看自己,又看到旁邊的超市,然後就朝著超市走了過去。唐覓家響起了敲門聲,曲曼一打開門就看到醉醺醺的楊瀚,她趕緊叫唐覓出來,當唐覓從自己的房間裡出來時,楊瀚已經搖搖晃晃的來到了客廳,唐覓想要扶他在客廳沙發上休息,楊瀚提出自己要去唐覓的房間,唐覓也沒有說什麼,就把他扶到了自己的床上去休息,然後自己在一旁看書,楊瀚在床上裝睡,但他看到唐覓沒有打算上床睡覺,於是起身脫自己的衣服,然後吵著要洗澡,唐覓給他指了浴室在哪裡,曲曼在客廳里看到楊瀚出來,趕緊跟上去詢問他要幹嘛?得知楊瀚要洗澡,她主動提出自己可以幫忙搓澡,這時唐覓拿著睡衣來到門外,她把衣服遞給楊瀚,楊瀚把自己換下的衣服丟了出來,曲曼去幫忙撿衣服,一副很垂涎的樣子,唐覓說你不可以垂涎人家的男朋友,曲曼聽後生氣的回自己房間了。

第二天早上,唐覓醒來發現自己在楊瀚懷裡,她馬上伸出拳頭想要打楊瀚,但是她忍住了,悄悄的來到客廳看到曲曼就問為什麼楊瀚會在我們家,曲曼一聽這話,就知道這時的人是羅歐,她趕緊叫羅歐扮演好唐覓,不巧這話被楊瀚聽見了,他一直逼問唐覓,羅歐最後演不下去了,只好把自己住在唐覓身體裡的事說了出來。

下一集(第 20 集) 羅密歐方程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