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密歐方程式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羅密歐方程式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唐覓捨命救楊瀚,羅歐最近頻繁出現

楊瀚在和楊羅飛下棋的時候就得知了楊羅飛的真正目的,他就是想要治他與死地,楊羅飛就沒有打算讓楊瀚活著離開,楊瀚說既然你已經決定了,為什麼還不動手,楊羅飛說我在等那個女孩子回來,你和你爸爸一樣,都那么相信愛情,我要讓你知道愛情在生死面前是多么的不值一提,楊羅飛話剛說完,唐覓就跑了回來,楊瀚看到回來的唐覓說你怎么又回來了,不是讓你離開了嗎?你還回來幹嘛?唐覓說這個屋子裡都是炸藥,楊羅飛說既然你知道這個屋子裡都是炸藥,你還回來幹嘛?唐覓說我不能丟下楊瀚一個人活,說完兩人就緊緊相擁,而在一旁的楊羅飛拿出了自己的炸彈遙控器,但他在聽到唐覓的話後,他並沒有按下自己手裡的遙控器,而是對楊瀚和唐覓說你們走吧,楊瀚和唐覓聽到他的話很驚訝,但是她們一刻也沒有耽誤,唐覓拉著楊瀚說快走呀,然後唐覓就扶著腿受傷的楊瀚往外跑,當她們快要跑出去的時候,那間屋子裡發生了爆炸,唐覓把楊瀚推了出去,自己卻身受重傷。

醫院裡,曲曼看著楊瀚,拉著他的衣服領子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唐覓傷得這么嚴重,楊瀚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就任由曲曼發泄,好在經過搶救後,唐覓並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需要在醫院裡多待一段時間,醒來後的唐覓想要去羅歐的病房看看羅歐,都被曲曼攔住了,曲曼說我昨天去看過,他挺好的,倒是你現在,得把自己照顧好才行,萬一你出去要是暈倒了,那我怎么跟楊瀚交代,聽到曲曼的話,唐覓也只好作罷,答應自己會好好休息的。

唐覓已經可以辦理出院了,但是楊瀚卻發現,現在在唐覓身體裡的人不是唐覓而是羅歐,而且是從唐覓受傷醒來後就一直是羅歐,他找到羅歐問,羅歐也沒辦法解釋這是怎么一回事,楊瀚聽後很生氣,並要求羅歐不要鳩占鵲巢,讓他把唐覓還回來。羅歐也很想把唐覓找回來,但是他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辦法,之後他分析得出他強則唐覓弱,他弱則唐覓強,於是他決定對自己痛下殺手,於是他來到羅歐的病房,用枕頭捂死羅歐,第二天,唐覓醒來,發現自己發生了很多光怪陸離的事,她都不知道什麼事兒是真實發生的,什麼事兒是沒有發生的。

唐覓回來了,她和羅歐的時間又正常了,唐覓白天出現,羅歐晚上出現,而且現在羅歐經常買很多可以保持時效的朱古力,第一天,羅歐出門去買了很花哨的衣服,還買了游泳圈,第二天,他又去買了一身帥氣的衣服,第三天,他去給自己做了美白保養,第四天,他直接去紋身了,回來還跟曲曼炫耀,曲曼聽到後被嚇到了,馬上去查看,才知道原來只是紋身貼。這天唐覓終於出現了,曲曼把羅歐這幾天的行為都告訴了唐覓。

下一集(第 29 集) 羅密歐方程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