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密歐方程式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羅密歐方程式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楊瀚發現唐覓身份,穿女裝參加婚禮

試戲完回家的羅歐很開心,他剛進門,曲曼就認出了他不是唐覓,而是羅歐,曲曼感覺很奇怪說,你不是晚上才出來嗎?怎么白天你也出來了?面對曲曼的話,羅歐沒有回答,而是回到房間裡,給唐覓錄了一個視頻。第二天,唐覓醒來看到了羅歐留給她的視頻,她馬上就找來了很多朱古力,然後告訴曲曼,她知道怎么可以讓羅歐自由出現了,並且她現在要來測試,羅歐能出現的時間極限,經過兩人一天的測試得出,一顆糖只能讓羅歐出現兩個小時,後面就算不斷的續糖,也只能維持10個小時的時間,所以羅歐出現的最長時限就是12個小時,這時唐覓說,那就夠了。唐覓在發布會上被記者的問話刁難,但是她也對答如流,而且在一旁的楊瀚也會在適當的時候幫他回答,發布會就這樣有驚無險的過去了,在下台時,唐覓看見了在牆角的監控,她馬上想到可以查看監控來看《密語者》發布會當天的事,於是,她假扮成送外賣的人來到監控室里,結果沒有人,正在她查找監控時,監控室里的保全回來了,並當場抓住了她,把她關到了另一個房間裡去,又打電話通知了楊瀚,楊瀚得知訊息後,趕來公司,在監控里看到房間裡的人是唐晨後很驚訝,這時,保全又拿出一張記者工作證出來說,這是剛剛在他包里找到的,楊瀚接過工作證,看了看工作證上的信息後說,原來是你,之後他便通知保全放了唐覓,一旁的助理說就這么輕易的放了她?楊瀚說我倒是想知道她一個狗仔女扮男裝的混到《密語者》里來到底有什麼目的。回到家後,助理告訴楊瀚,過幾天就是他母親的婚禮了,他要按時參加,楊瀚說這都是她第五次婚禮了,我參不參加又如何,助理說但她畢竟是你母親呀,兩人正在談論時,楊瀚的母親出現在了她們身後,楊瀚看見母親很驚訝說,母親,你怎么來了?楊母說我知道一張請柬是請不動你的,所以,我親自來請你,在和母親對過話後,楊瀚決定要去參加母親的婚禮,並且他還要帶女伴出席,於是他給唐覓打了電話,並告訴她,讓他扮自己的女伴去參加,唐覓說我是一個純爺們,怎么能扮女的,楊瀚說現在《密語者》剛開拍,自己不想和女明星有緋聞,說完就掛斷了電話,很快,唐覓就收到了禮服,正巧被曲曼看到,曲曼看到禮服後說,這是誰的禮服哇,這么漂亮,唐覓把禮服拿回房間,把事情都告訴了曲曼後說是不是我的身份暴露了,楊瀚已經知道自己是女生了,曲曼說如果他知道了,他不應該是直接揭穿你嗎?還帶你出席活動幹嘛?聽了曲曼的話,唐覓也覺得有道理,於是問那我怎么辦?曲曼說那你今天就做個真正的女孩好了。楊瀚來到母親的婚禮現場,給母親送了祝福,就去外面應付了記者,這時唐覓來了,她一襲粉色禮服,吸引力眾人的眼球,楊瀚看到後也確認唐覓就是高中時向他表白的那個學妹。

下一集(第 5 集) 羅密歐方程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