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密歐方程式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羅密歐方程式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曲曼請客吃飯,唐覓楊瀚同床共枕

家庭聚餐結束後的第二天,唐覓照常準備去片場拍戲,在客廳看到了已經打扮好的曲曼,她很驚訝的問,曲曼姐,你今天這么早就起床了,而且還打扮好了,你是要準備出門了?曲曼來到唐覓面前說,今天我要陪你一起去片場拍戲,我想去看看你的日常工作是怎么樣的,唐覓聽到曲曼的話,也沒有拒絕,就帶著曲曼來到了片場。曲曼在片場也很自覺,她一直都坐在唐覓的位置上東張西望,但是也沒有給唐覓惹麻煩。

這時候,林浩英來到自己的椅子上坐著,曲曼見林浩英來了,馬上就走到他面前跟他打招呼說早呀,我是曲曼,林浩英看著曲曼有點驚訝,他一副好像不認識曲曼的樣子,曲曼馬上說上次謝謝你和梁瑾瑜來幫忙,我想請你們去家裡吃個飯可以嗎?林浩英聽到要去曲曼家裡吃飯馬上就答應了,一旁的助理聽到後說這樣不好吧?林浩英說有什麼不好的,我們都是朋友,去朋友家裡吃頓飯怎么了,曲曼聽到林浩英的話後說,那就這么說定了,到時候你叫上樑瑾瑜來我和唐晨家裡吃飯,林浩英聽到唐晨的名字馬上就激動起來說你和唐晨家,曲曼馬上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馬上說我們是室友,林浩英聽到曲曼的回答後才一副原來如此的樣子。

這時候楊瀚來了,片場一片轟動,曲曼也跑去一睹楊瀚的真容,她來到了一個人旁邊,看著楊瀚那張帥氣的臉,激動的拍了拍身邊的人,拍了之後她才反應過來,自己拍到人了,她低頭一看就看到了艾麗莎,她的態度馬上就變了,她對艾麗莎說話很不客氣,因為艾麗莎上次拍戲忘詞,害得唐覓感冒,曲曼都還記得,她把艾麗莎懟了一頓就離開了。

唐覓回到家得知曲曼邀請了林浩英來家裡吃飯,她馬上就絕望了,因為自己房間裡還是一副女孩子房間的布置,現在要馬上把房間裡的東西都搬走,並裝扮成一個男人住的房間,兩人忙活了一下午,才終於把東西收好,剛歇息了一會,門鈴就響了起來,唐覓和曲曼趕緊來到門口開門,把林浩英和梁瑾瑜迎了進來,之後兩人便開始在廚房忙碌,但是做了半天,也只有幾個不太能拿的出手的家常菜,正當兩人準備放棄時,曲曼不小心給唐覓吃了一顆朱古力,羅歐就出現了,曲曼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了羅歐,讓他配合一下,羅歐看著她們炒的菜,決定自己出手幫幫她們,很快飯就做好了,正在幾人準備開飯時,門鈴響了起來,曲曼打開門看到門外的楊瀚,一副見鬼的表情,但是沒辦法還是把他迎了進來,幾人一起吃了一頓很詭異的飯。飯後,林浩英見楊瀚不離開,他也不走,好在梁瑾瑜在,他直接把林浩英拖走了,這時朱古力的時效也過了,唐覓回來了,曲曼讓她趕緊去房間看看楊瀚,唐覓來到房間看到楊瀚正躺在自己床上,她叫楊瀚回自己家去,卻被楊瀚一把拉到懷裡,兩人一起躺在床上睡著了。

下一集(第 17 集) 羅密歐方程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