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時光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念時光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小念負責手機宣傳,莫娜解決公司問題小丸子說你還真打算從宮歐家裡搬出去啊,他家那么大。時小念說宮歐給我的實在太多了,我們奮鬥一輩子都不一定有這么大的出版社。可是人家大手一揮,就給我了。我可承受不起,所以不能賴在他家不走。白羽你給我們工作室接了新項目,太好了誰的項目。時小念說白羽跟你簽了一份契約,你要讓我工作室給你承制項目啊。宮歐說沒錯,我確實打算讓你幫我們做公司線上宣傳的短視頻啊。時小念說我是畫漫畫的,又不是專業做動畫的。宮歐說我在你的電腦里,看到過幾年前做的動畫作業。宮歐說我投資你是有目的的,你要幫我賺錢。時小念說那好吧,你不怕輸我也不怕。小丸子說你不打算搬走了,時小念說給他做完宣傳片再走。小丸子說宮歐跟那個女的,他們是什麼關係啊。時小念說那個女孩看著挺有氣質的。我也不知道,他們什麼關係。看著兩個人,還挺般配的。時小念說宮歐讓我做手機宣傳片,我一點頭緒都沒有。白羽說你有哪些地方不明白嗎,時小念說那些專用的科技術語。白羽說誰給你出的難題,你就找誰幫你解決。時小念說對啊,那我去找他。宮歐說以前我覺得你腦子笨是我不對,可是你今天蠢得超出了我的想像。你現在說的每一句話,都在刷新你的智商下限。時小念說別走來走去了,按照你的想法我只能做成這樣子。要不然咱們先放出去,看看效果。宮歐說也可以啊,腦子累壞了吧下去換換腦子。時小念說我真的很擔心,擔心做的不好。時小念說我們被一個測評科技大號轉發了,你快去看啊。莫娜說我知道的你的想法,如果我們現在有一個月可以讓時小念試試。但是現在,每一分鐘對我們都很重要。宮歐說先用這個吧,時間緊迫必須在新品發布之前做出成果。慕雪說千初最近身體怎么樣,我忙也沒空過問。時笛說最近還行,前兩天有點感冒但是好了。慕雪說醫生建議他出國治療,所以我想是不是等你們結婚之後你陪他出國住一段時間。我這次來不是聽你的意見的,我自有我的打算。宮歐說蛋炒飯呢,時小念說吃火鍋多有氣氛啊。好我這就去拿,做好了沒端過來。莫娜說我這次回來發現宮歐身邊多了很多新朋友,真為他高興。他以前說他要成為中國的賈伯斯,我還嘲笑過他。時小念說上次你們公司手機宣傳片,雖然最後用的你們的視頻。但是我也有查資料,我很辛苦的。你上回答應我的條件,能兌現嗎。宮歐說看在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答應你了。宮歐說你在乾什麼,時小念說沒事你們繼續。時笛說來嘗嘗我給你做的雞湯,慕千初說今天不忙啊給我送湯。時笛說我擔心你的身體嘛,你最近瘦了。我在想咱們結婚以後,是不是應該定居國外呀。慕千初說讓我好好想想,再給你答覆。

下一集(第 14 集) 一念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12月30日晚間,電視劇《一念時光》在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