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時光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念時光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時笛慕雪反將軍,時小念搞定王師傅慕千初說現在慕氏當家的人是我,我剛才在門口大概聽了一些。諸位都是為了慕氏的將來考慮。我很感激。尤其是幾位叔叔,還有姐。慕氏是大家一手辦起來的,可能我現在的權位還不夠高。不過我可以保證,慕氏在我的手裡不會出什麼問題。董事說你給個痛快話,你是怎么想的,光說不練,那可不是真本事。慕千初說慕氏的將來,是要有更多層面的發展。我們賴以起家的房地產,現在的確不好做了。姐這幾年也在謀求轉型,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所以我們也要允許有試錯的可能,只要我們計算好成本,慕氏就不會有任何的危險,慕氏管理上下也還需要更多的磨合,不過我相信之後肯定有個向上的發展。慕爸說慕氏交給慕千初我十分放心啊,大家要給年輕人機會啊。讓我兒子練練拳腳,今天很晚了散會吧。王師傅說總裁要給下馬威,那就聽宮總的教訓吧,宮歐說那我們就開門見山吧,來說說二代手機殼料的問題。王師傅說你不是問過我的下屬了嗎,我沒什麼可說的。宮歐說我還是想當面請教你,畢竟你是材料的專家。王師傅說我能有什麼意見,你把我部下的人挨個罵了一遍。現在叫我問相同的問題,你是在審訊嗎。宮歐說你不要這么大敵意,我是真心想和你好好溝通。王師傅說我在手機剛出現的時候,就開始做材料研究了。乾到現在,還沒有人質疑我的專業水平。宮歐說把你方案拿回去重做,不然都給我滾蛋。米生說公司內部情況我也不了解,現在是敏感時期你小心點。時小念說沒事的,我會打聽清楚情況的。米生說怎么樣是不是怨氣很重,時小念說沒想到初代設計師都想辭職。我覺得想修好這個,有點兒難了。時笛說我等那份報告等了很久呢,慕雪說我要是不給呢。時笛說現在慕氏依仗的還不是千初,我跟他也是為了姐姐好。要是不領情的話,只能讓叔叔來跟你要了。慕雪說我給你就是了,不打開看看嗎。千初沒動手術的時候,我就覺得你可疑。你的姐姐可以吃啞巴虧,可是我就難說了。時笛說你要怎樣,才能不告訴他。胡晴子說王師傅身體不好,我們宮總特別擔心他。夫人說他沒什麼大毛病,他就是心病。他上了年紀吧,脾氣還大。胡晴子說他在公司算是前輩,總裁的處事方式和脾氣就是那樣。宮歐本來可以不用出任總裁的,他捨不得哥哥打拚的江山。他也是擔了特別大的壓力,才出任總裁。時小念說知道你想證明自己,總是用發脾氣的方式解決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你要學會交流,讓大家知道你怎么想的。宮歐說我哥能搞定的,到我這裡處處是困難。時小念說可以慢慢適應,慢慢學。宮歐說可以給他們放假,你要跟我一起出去散散心。時小念說這模型在宮歐的書房摔壞了,可不可以麻煩你們修好它。

下一集(第 10 集) 一念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12月30日晚間,電視劇《一念時光》在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