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時光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念時光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宮歐答應轉讓股權,千初裝病脫離監視宮歐說時小念在哪兒,慕雪說你問我你女朋友的去向是不是有點奇怪呀。宮歐說我今天來不是聽你廢話的,慕雪說那我也不跟你廢話。時小念確實來找過我,可是她現在在哪兒我沒有辦法告訴你。宮歐說慕總大概以為可以隻手遮天吧,所以欺負起別人來才如此肆無忌憚。慕雪說我確實沒有你說的這么自信,但是對於時小念去向的問題。現在是你有求於我,其實我跟她也沒有什麼恩怨,不過是想跟宮總談條件。我想要什麼,宮總應該很清楚吧。宮歐說慕總年輕有為,什麼都不缺。如果非要說我手裡有什麼東西的話,大概只有NE吧。慕雪說跟聰明人說話就是舒服,給還是不給呢。宮歐說我無所謂,但是不是我一個人的。宮歐說慕總就這么希望我和我哥做起來的公司,被這么毀掉了。慕雪說我只做我覺得對的事情,宮歐說我哥還在的話你們還因為這件事鬧掰嗎。慕雪說我們都是商人,宮歐說我可以考慮我要確定時小念是否安全。米生說慕雪也真是夠厲害,早知道讓小老闆在時小念身體裡植入個晶片。幸虧我們家丸子體質好護著孩子,要不然叫獅子怎么樣。丸子說小念的電話一直無人接聽,也不知道她現在怎么樣。米生說醫生不是剛說要保持情緒穩定,你就安心在這邊休息。時小念那邊的事情,交給我。小念是你最好的朋友,現在肚子裡不是還有個寶寶嗎。你就安心休息,我明天一早就回公司。有什麼情況,第一時間通知你。宮歐說你為什麼不問我這么做為了什麼,莫娜說我覺得沒什麼可問的。既然你已經決定了,就不會改變了。宮歐說我沒有別的辦法,莫娜說小念那邊有訊息嗎。宮歐說我只知道她跟慕千初在一起,其他的沒有任何線索。莫娜說小念跟慕千初在一起的話,你還願意等她回來嗎。宮歐說不管她選擇什麼,我想聽到她親自告訴我。莫娜說你都想的這么清楚了,我肯定支持你。慕雪說這段時間太混亂了,該讓一切都歸位了。慕千初我對得起他,他最喜歡的女人我給他了。慕千初說你真的決定要陪我去英國了嗎,時小念說難不成你覺得我很麻煩啊。慕千初說怎么會呢,我巴不得你一直陪在我身邊。這么說來,我應該感謝我姐了。陳柏說這么大的事情,是忘了通知我嗎。慕雪說你來這兒乾什麼,陳柏說我是來證明一下我自己。慕雪說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來盯著我的。慕雪說一會兒你最好少說話,如果事情被你搞砸別說執行權,凡聖我也可以找人代替你。陳柏說我只想拿到我應有的東西,而你要兌現你的承諾。宮歐說時小念現在到底在哪兒,慕雪說簽了之後我自然會告訴你。慕雪說不是我急功近利,從你們公司出來的人可比我厲害多了。慕千初說這次你陪我,他一定很生氣吧。時小念說應該吧,可是我不能放著你不管。

下一集(第 38 集) 一念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12月30日晚間,電視劇《一念時光》在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