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時光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念時光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慕雪時小念設局,慕雪回憶案發當時房思明說這兩天休息一下吧,太累了。慕千初說不能休息啊,要不然誰知道我姐會做些什麼呢。房思明說暫時沒有什麼動作,慕千初說越沒動作才越奇怪。我擔心的還是小念,如果她知道這是一個騙局的話會怎么看我呢。房思明說我們把事情告訴時小姐,她會理解你的。慕千初說我以前看不見的時候,很多事情反而很簡單。現在我卻發現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有的時候不是不想爭,卻不得不為了自己在乎的人爭。時笛說我現在真的不知道他在乾什麼,我已經搬到父母家了。他已經跟我提分手了,慕雪說現在不是鬧情緒的時候。繼續監視慕千初,不要跟我說找不到。只有解決掉時小念,你才可以跟千初在一起。慕雪說明天你去安排一些事情,現在必須要對時小念和NE動手了。宮歐說怎么畫的這么彆扭,時小念說你個外行懂什麼。宮歐說你怎么畫工筆了,討好我爸呀。時小念說這還用討好嗎,你爸同意我們了。助理說其他的不用擔心,我們這邊來操作。陳醫生只要守口如瓶就好了,謝謝了,宮歐說慕雪已經準備對慕千初下手了,時小念說我不在的時候你談下了這么大的生意。小丸子說怎么樣,這是不是個大餡兒餅。宮歐說我爸不知道從哪兒學來的呼吸法,非逼著我做。時小念說我們工作室談了一個大項目,宮歐說你應該感謝我吧。時小念說是你投資的沒錯,但是漫畫是我畫的。時笛說早知道你在,我今天就不回來了。宮歐說從我哥出事那天起,我就覺得沒那么簡單。只是我還沒有想到事情的關聯,所以一直保持觀望。我一直和她身邊的人私下裡有過信息交換,線索我有。我一直想不通,她做這些事的目的是什麼。胡晴子說我不在意真相,我想知道你哥的心。時小念說我已經徹底放下千初了,我有自己的感情了。時笛說你巴不得千初離我越遠越好吧,這樣之前受的委屈都扯平了。時笛說你是不是給時小念項目做了,慕雪說心軟了。時笛說我只是想多見見千初,慕雪說當然沒問題。我已經給他找了最好的醫生,事情結束之後我會把你們一起送到國外。慕千初說你做到這一步,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公司對嗎。慕雪說對我要的就是公司,我要慕氏的所有權。慕千初說你想讓慕氏屬於你一個人的,你可以早一點跟我說。慕雪說我不想傷害你,我也不想事情變得過於複雜。只要你答應我的訴求,我會送你離開。慕千初說發生了這么多事,你覺得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嗎。慕雪說你也要體諒我一下,公司對於我意味著太多。慕千初說我從來沒想過跟你爭,我就是想知道你最內心的想法是什麼。你想要的我會儘量滿足你,你不要再做錯事了。慕千初說既然你的目標是我跟慕氏,那你為什麼對小念動手。慕雪說我們已經足夠坦誠了,你好好考慮考慮。如果你答應一切,我會送你和時小念離開。

下一集(第 34 集) 一念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12月30日晚間,電視劇《一念時光》在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