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時光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念時光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米生小丸子沒離婚,宮歐小念家裡吃飯笛說你怎么一個晚上沒回來啊,你去哪兒了。慕千初說我在外邊有點急事,你在我家嗎。時笛說你昨天不是去複查了嗎,我來看看你怎么樣了。慕千初說我沒事,你不用擔心。時笛說你忙的話,我能幫你的。時小念說你在這兒待了一晚上,你也早點回去休息吧。慕千初說你不用擔心我,我以前生病的時候你也這樣。你要不放心的話,我拿體檢報告給你看。你想問宮歐是吧,他回去之後就沒來過了。米生說加班晚了會兒,不好意思。小丸子說走吧,進去辦手續吧。米生說要不咱們去醫院看看吧,小丸子說辦完我自己去。慕千初說本來想著帶你去吃點好吃的,但現在看來午飯還得在醫院吃啊。時小念說她說離婚你就同意啊,你勸勸她啊。還有你,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人家手續都辦完了,你早點說我不會讓丸子出門的。宮歐說你病了在醫院,時小念說我是發燒,我又不是癱瘓了。丸子我知道你因為這件事不開心,至於鬧成這樣嗎。小丸子說我就是一時氣不過,小丸子說氣不過然後呢。你給我說最喜歡米生,現在就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事就冷戰。米生說你還說過這樣的話,小丸子說喝酒了說的。米生說孩子的事是我考慮的不周全,你流產的時候我就想明白了。宮歐說需要我再表白一次嗎,昨天惹你生氣了。我特別生氣,因為你讓慕千初留了下來。時小念說你怎么這么坦誠了,宮歐說你對我說過。宮歐說你平時看起來挺堅強的,一到關鍵時刻還是不行。你這樣子,我非去不可。時小念說這回又有什麼事,時笛說你是不是又跟千初見面了。你們是不是又糾纏一起了,你怎么答應我答應慕叔叔的。時小念說你能不能一見面就跟我吵,我都跟你說了一萬遍了只是朋友。時笛說你總是把自己撇的清清白白,背里又頻繁跟千初見面。一待就是一整夜,你讓我怎么相信你啊。算我求你好不好,你不要再糾纏千初了。你既然當初已經選擇了放手,你現在就離千初遠一點好不好。時小念說你快點起來吧,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你和千初的事,我不會再參與了。時笛說你把剛剛那話寫下來,說你再也不見千初。宮歐說她不會給你寫任何東西,時笛說我們的事情輪不到你在這兒指手畫腳吧。宮歐說如果時小姐能一直保持這種趾高氣揚的樣子,我對你還有幾分敬佩。不過像你現在的樣子,你這崩塌的人設還真是瞧不起。我來就是想告訴你,自己的男人自己去爭取。時小念說你為什麼會答應留下來吃飯,我本來以為你會尷尬的。宮歐說有什麼尷尬的。這件事情不是你的錯,不熟多吃幾頓飯不就熟了嗎。你就別難過了,時笛是慕千初的你是我的。慕千初說正常的收購,她可以放在明面上。我聽她的員工說,最近很著急。陳柏最近在乾什麼,我覺得這件事跟他有關係。

下一集(第 30 集) 一念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12月30日晚間,電視劇《一念時光》在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