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時光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念時光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小念出版了漫畫,慕千初宮歐出席宮歐說你不用來接我了,她已經睡了。米生說其實吧時小念她們這幫人,我以前也不太理解。但現在她們其實很想幫到你,很想證明自己的價值。最近她們一直忙東忙西的,為了公司這點事折騰,雖然我也知道沒什麼用。但可能這些事情會讓她們覺得自己很有價值,你現在突然讓她去畫自己想畫的東西。她既沒有資源,也沒有渠道啊。宮歐說你明天多去跑跑雜誌社,如果有人對她的漫畫感興趣錢的問題我來解決。時小念說米生我昨晚是怎么回來的,米生說昨天晚上我送你回去的呀。時小念說男女授受不親,你倒是給我脫個鞋呀。米生說著急嘛,忘了。我還有點事,先不跟你說了。小丸子很安全。你不用擔心她。小丸子說我今天頭太疼了,我就不去公司了。時小念說你怎么來了,時笛說找你有事。時小念說我還要重新裝置一下,所以有點亂。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時笛說你畫過一個結婚證,跟他人手一個,還有一個在你這兒。時笛說我在家找了沒有,在你手裡吧。時小念說在我這兒,時笛說給我吧。反正以前的事兒,都不作數了。時小念說上面寫的我和千初的名字,如果他想起來。時笛說他那張我訂婚前就看過了,時小念說名字你已經改了。時笛說改了。沒想到你這兒還有一張。米生說我就遲到了一會兒,別生氣啊。宮歐說她沒有懷疑什麼吧,米生說沒有。我今天早上特意發訊息跟她說我送她回去的,沒事兒。小丸子說什麼時候畫了這么多漫畫,可以啊。時小念說你別碰,那是我的畫。小丸子說畫的不錯,時小念說反正我就是發泄情緒隨便畫的。白羽說偉大的作品,都是從隨便畫裡面湧現出來的,我可得好好看看。時小念說隨便看,看了也沒什麼用。小丸子說當然有用,米生這個人是不是有病。單獨給我開了一個房間,他就沒露過面。時小念說知道的你們領了證,不知道的以為他金屋藏嬌呢。小丸子說為什麼自從訂了酒店之後,你就再也沒有露過面。米生說我不是以前沒有過嗎,我明明訂的高端海景房啊。白羽說這個不錯,我覺得可以考慮一下。小丸子說這個必須要參加啊,這個軟體最近特別火。時小念你大火的機會就要來了,千萬不要錯過啊。宮歐說今天怎么那么閒,有什麼事兒嗎。時小念說不是你說每周六給你做蛋炒飯,這周過的好快呀。宮歐說味道還可以,今後可以多做點。時小念說上次我們交流得不夠清楚,其實我是在想。我的漫畫出版了,你看了不要想太多啊。米生說你直接跟她說啊,說你喜歡她。小丸子說你去人家那兒吃了個飯,然後回來了。節目誰去啊,我去還是你去。時小念說他真的很忙,我也不敢問他啊。白羽說找一個來代替宮歐,也不會有什麼影響。慕千初說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幫忙。

下一集(第 18 集) 一念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12月30日晚間,電視劇《一念時光》在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