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時光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念時光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小念搬新工作室,小丸子突然懷孕了小丸子說你幹嘛躲著你妹妹和慕千初啊,咱們明明光明正大的。白羽說我們再看看,如果實在不行明天我們再找個地方?時小念說你來看看,我給你做了愛吃的。宮歐說這么多,你做了多長時間啊。時小念說怎么樣,滿意嗎。宮歐說滿意,真乖。這一切都是宮歐幻想的,卻是沒有看到時小念。小丸子說你就請我們吃這個啊,我發現你這個人越來越露出了剝削階級的嘴臉。白羽說我覺得挺好的,小丸子說誰讓你說話了。我覺得我們非常有必要把這件事情說一下,這幾天亂七八糟發生了那么多事。她糊塗我不糊塗,誰知道你還是不是時笛的內應了。時小念說他不是那樣的人,其實他。白羽說我應該解釋清楚,我很喜歡自己的職業。這么多年了,一直是我一個人。不過我還有你們,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真誠和快樂。讓我想對自己說,我要跟你們多待一起。小丸子說我不知道,我怎么會跟你們兩個沒有出息的人當朋友的。宮歐說你在哪兒,我知道你在外邊。不是說好了嗎,把宮先生隨時隨地帶在身邊。小丸子說你跟宮歐好了,你都沒有告訴我。時小念說我知道你沒有看到我有點失望,可是宮先生我不能總帶在身上。我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總覺得有點怪怪的。時小念說我想搬工作室,因為我在一個地方待久了就會沒有靈感。宮歐說正好離慕千初遠點,我對你這個選擇表示非常贊同。時小念說你說的是真的,宮歐說沒關係。宮歐說你們這種人,應該都是為錢服務的。你身後的那個人出多少錢,我出雙倍。白羽說這你也知道,宮歐說我當然知道了。我只是想看看你身後的那個人,到底是誰。慕雪說他上手需要時間的,慕爸說你處理有經驗啊。雖然他耽誤了幾年,但他骨子裡很有經商的天賦啊。慕千初說今天什麼事啊,還讓我把小笛也帶過來。慕雪說我就是問問你們,訂婚那么長時間了什麼時候領證啊。時笛說我最近太忙了,忘了領。慕千初說我剛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不是現在這個態度。慕雪說當初是當初,我總得替自己的弟弟把把關。慕雪說這種事還要我替你操心嗎,你自己的事處理不好合作還有什麼意義。時笛說他好像察覺了什麼,慕雪說你這種準備都沒有嗎。時笛說我跟他一開始就是建立在欺騙之上的,慕雪說這只是開始接下來你自己想清楚吧。米生說你最近這個脾氣是不是有點暴躁,小丸子說你說什麼。米生說你是不是來大姨媽了,這點事我可以的。小丸子發現自己姨媽好久沒來了,可能是懷孕了。劉總說你之前發的下一步計畫,想法真的是很特別。突然開發報警系統增加成本,目前的市場不是一件有利的事情。宮歐說你早上為什麼遲到,米生說不是幫搬家嗎。宮歐說怎么樣了,米生說特別好。

下一集(第 22 集) 一念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12月30日晚間,電視劇《一念時光》在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