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念時光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一念時光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時家父母認識宮歐慕雪打聽人工智慧慕媽說小笛的父母不常出席這種場合,你交代人照顧他們一下。慕雪說放心吧媽,我都已經安排好了。慕爸說那個穿黑衣服的,就是宮歐。慕雪說是他,宮歐做事情總是出人意表。慕媽說什麼意思,穿一身紅過來。跟新娘子搶風頭,這不是讓我們難堪嗎。時小念說味道怎么樣,時媽說應該可以。時小念說我做的,你別吃這么多了。時媽說這個男孩子,是你新交的男朋友啊,時小念說不是,怎么可能呢。他是宮歐,時爸說最近好像老在電視上看過他。時媽說剛才我看見啊,他給你戴項鍊的樣子挺細心的。時爸說你們到什麼階段了,時小念說你們別誤會什麼都沒有。我寧願一輩子不嫁,也不會嫁給這種人的。時媽說你千萬不要說不嫁這種話,你也知道媽聽了心裡特別難受。我跟你爸爸,就希望你幸福快樂。你老說不嫁,我們心裡受不了?時小念說你別難過了,我就那么一說。慕雪說跟我還裝樣子,還是叫我雪姐吧。自從你哥去世之後,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你現在還好吧。你哥的葬禮我在國外出差,沒能及時趕回來。我跟你哥也是多年的好朋友了,總裁的位置現在還空著吧,你打算什麼時候接手呢。宮歐說不知道,現在公司運營還算正常。我還沒想好,什麼時候回去。慕千初說我是在幫自己和小笛解圍,記者為什麼會突然追你呢。難道不是你跟宮歐,安排好的嗎。時小念說不管你信不信,這件事不是我們的本意。我跟過來是有話想跟你說,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說陪我長大的人是你不是小笛。我希望這件事就此打住,畢竟我們婚後你也算是我的家人。時小念說從今天起,我們就劃清界限。我不會再出現在你們生活里,你們也不要來打擾我。時笛說我邀請你來訂婚典禮,你在幹嘛。你是徹底不顧我們的情分了,從今天開始劃清界限。我不想再因為你的事情影響我們,時小念說搶東西的人是你。宮歐說你不會還在想跟慕千初看日出吧,瘋了吧你。宮歐說在這兒乾什麼,時小念說剛才看你視頻沒想理我就出來轉轉。宮歐說慕千初我再也不想見到了,沒有為什麼。宮歐說今天早上的日出,時慕千初送給時笛的訂婚禮物。我勸你還是別看了,怕你看多了傷眼傷心。時小念說真正面對之後才發現,其實並不那么難放下。我決定放下過去,回去改改我的漫畫。宮歐說我帶你來只是想看你笑話,時小念說反正你幫了我不少忙。這件事之後,你能不能別再為難他們了。宮歐說我沒你這么大度,時小念說人和人不只有交易。宮歐說我不在乎,時小念說有沒有人說你像中二男主角。慕雪說宮彧去世之後,NE實際管理者是誰,助理說應該是陳柏。宮歐很少在公司露面,沒什麼特別大的情況不怎么到公司。

下一集(第 6 集) 一念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12月30日晚間,電視劇《一念時光》在優酷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